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靓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靓丽的风景

2018-10-13 19:39:02 作者:434641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靓丽的风景

  秋风习习,秋雨绵绵,秋风搂抱着秋雨,俨然是一对儿高冷的、盛气凌人初恋情人,噼里啪啦说着让人肉麻情话人们或是知趣的加快了行进的脚步,消失的无影无踪,或是躲进屋里倚靠着窗台皱着眉头:天凉好个秋!秋风秋雨还在漫无边际的游走,演绎着“她挽起了他的衣袖,他把手揣进了裤兜……”,似乎要把她俩的恩爱秀遍整个街头巷尾。路边的花草树木好像霜打了的茄子,一个个瞬间蔫头搭了脑的,无精打采没有了往日的精神抖擞,蜷缩成了一团的叶子难受的扭曲着身子,一片一片的从树枝恋恋不舍的相继落下,枝条光秃秃的来去了无牵挂,而树叶呢,身不由己飘飘然,犹如五彩缤纷飞舞的蝴蝶,似是表达着彼此之间浓浓的不舍之情,也似是抒发着对树根爱的情意,在地面不断翻滚剐蹭着,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像弹奏着一曲曲、美妙的爱的歌谣……

  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天气的渐渐转凉,很多人们的心情也似是敏感的晴雨表,情绪一落千丈,身上的穿着也是里三层外三层,配合的可谓是天一合缝,倒也是不失为相映成趣诙谐的可以……

  可是,却有那么些人,情绪并不是那么悲观低落,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他们都能发现欣赏大自然独具匠心艺术创作、大自然慷慨大方赐给人间饕餮盛宴,看着一道道靓丽美不胜收风景幸运的他们已然是心旷神怡心花怒放:

  随处可见山坡,怎么霎那间就变成了一个个巨大的调色盘?!亦或是一个个高级魔术师出神入化的变幻?!

  春天自有春天的婀娜多姿浪漫诗篇,眼前的秋天却是与之不同的另一番迷人景象: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不是吗?没有了一朵朵的鲜花吐露芬芳争奇斗艳取而代之的是浓墨重彩的一团团、一簇簇、一片片。红的似火,绿的如玉,蓝的像海,墨的生香,橙的似橘,白的如云……大大小上上下下,虽不小鸟依人却是咄咄逼人,简直就是一幅幅一帧帧的美丽画卷,夺人眼球委实养眼!

  秋日的山坡就是一个豪华的、光彩照人的、金碧辉煌的大舞台,这里非同寻常,这里有各路仁人志士粉墨登场,一个转身,一个亮相,一个定型,一个亮嗓,举手投足样样精彩一年一度岁月轮回日,有平安有幸福,有努力付出,有光荣梦想,有拼搏有沧桑……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会此时此刻,都会在这块儿风水宝地上,歌颂着善良人民赞美着拼搏的人民,一如既往的谱写着安居乐业美好憧憬绚丽华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靓丽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