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

2018-10-13 19:41:13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

  有一种缘分命中注定,温暖入心;有一种目光远在天涯,一直守望;有一种朋友不惊不扰,默默守候

  因为网络,我认识了远在千里之外的阿姨姐姐,在素未谋面的情况下,我们相谈甚欢,彼此真诚相待。

  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现实中见面了,那种激动心情难以言表

  许是心中默契吧,我一眼就认出了在公交站等我的阿姨。

  阿姨今年72岁了,一看就是气质优雅知识女性完全没有老太太那种臃肿感觉。由于姐姐要晚到一会儿,我和阿姨先到咖啡厅聊着天。

  阿姨与我相差三十多岁,我们天南地北,生活家常,无所不谈,完全没有年龄代沟,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感觉非常亲切,像亲人一般。

  姐姐是一个退休教师谈吐举止大方得体书香气息扑面而来。我们一见如故,仿佛已认识多年,大家在一起交谈,没有一点拘谨,非常愉快

  我是一个特别不细心的人,阿姨和姐姐都准备了小礼物,唯有我,空手赴约,心里非常的过意不去,只有以后邮寄礼物啦!

  人生幸福的事,莫过于遇到志同道合的人,遇到懂你的人。我想,我是幸运的,有这么好的朋友在身边,大家真诚交流,彼此关心,如春风滋润着我的心田,如暖流着我的血液

  多年后,你们还在身边,于平淡中谱写幸福,认识你们真好。

  真正的友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平平淡淡;不是沁人心脾,而是清香永存。

  悲伤时有人分担,那是对心灵慰藉孤单时有人陪伴,那是暖心的安慰

  认识你真好,因为认识了你,我也愿意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珍惜我们的友谊,珍惜这来之不易缘分。愿在多年后,依然留给你们最美好印象,愿多年后,你们仍喜欢和我在一起。

  枫叶千枝复万枝,江桥掩映暮帆迟。在这个收获的金秋,认识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识你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