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往事如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往事如烟

2018-10-14 00:13:07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往事如烟

  其实与他相识以来,觉得他似风,不受约束,不为任何人停留。寻求的不是安稳平淡人间烟火,后来我直接问他是不是这样的人,他的回答却让我不知如何判断。我说:你是风,从不为任何人停留,对吧?他说他不是风,他是火星。我说:你寻求的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同,对吧?他却说没有。我说他的眼里只有金钱事业,他却说他只是为了生存。

  顿时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读懂他,那日旅游路上,我相信他是坦诚相诉的,听他讲关于他的大学创业故事,讲他与前女友爱情史,发现他是一个坦诚而又情深义重的人。对他除了喜欢之外,还顿生同情和敬佩,他是很有思想力和重情义的。其实其他的我也判断不了,毕竟我们认识不久,当然我不想管他是什么人,最起码他最对人还是挺好的。

  直到后来一件一件的事儿让我失望之后,我不再认为他是好人。我特别希望在无数次吵架之后他问我还爱他吗?他也喜欢我亲口回答他这个问题,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听我亲口说,但我却喜欢他刷在我心中的这种存在感。有一天我和他吵架之后。我告诉他,我希望他早日结婚,他结婚了,我便和他再无瓜葛。我走我的路,他过他的生活,可是那一刻我的内心却不像嘴里说的那么坦然,要是他真的结婚呐,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虽然天不会塌下来,可我的人生会不会塌下来呢?我不知道,至少也要塌一阵子吧。可是为什么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呢?感觉他这个人活的好现实。分分合合对他来说其实都很无所谓啦。可我就是不这样想,其实好多时候别人拿的起放的下的,可我就是做不到。当然,这段感情我是失败的,我太投入了,太认真了,太纯真了!

  我永远不能真正的理解父母的话,我也总是一半儿一半儿听。我总是太相信一个人,我对他说:没有心机的人总爱上当受骗。他说:没有城府的人好啊,善良的人也好。我说:没有心机,纯真的人送到受骗。他说:不会的,我怎么会骗你呢?你人不在我身边又没有钱在我这里,身份证也不在我这里骗你干什么。你说对不对呀?我什么也没说,只是今天我总觉的自己是上当受骗了。结束就结束吧,和他在一起我也觉得很累,总觉得他眼里只有钱,没有爱。最多最多也只是个普通朋友

  别人也好。谁一生没有犯过错误呢。迷途知返是可以有的,看透了一个人的为人,看透了一个不适合和你度过一生的人又何尝不好?就算你现在还爱他,不管他多么的不在乎你,多么的爱他的事业,爱他的金钱,爱它的前途,你都能包容他,但你要相信未来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情,你们可能迟早要分道扬镳,何不早点结束呢?也许现在结束了,可能只伤了一阵子,但不结束的话可能伤的是一辈子。所以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不管你为他付出了多少,不管你有多么爱他,但事实就摆在眼前,你们只是一场错误的偶遇

  不要被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打垮,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永远有主见,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放弃自己的原则,他都说了给不了你未来。未来不管怎样,这个人一定不能做你的伴侣,朋友都不做更好。你要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当下,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明天的你依然努力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往事如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