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范冰冰们!国家下了铁命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范冰冰们!国家下了铁命令

2018-10-14 00:16:54 作者:琪哥 来源:静心阅读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范冰冰们!国家下了铁命令

  作者:奔跑吧,琪哥

  (本文首发:鸣金网,照片网络

  *罚款8.*只是开始

  一场史无前例大风暴来了!

  刚刚,国家正式发布《*偷*案》最新调查结果,不仅严惩了*,当地负责人领导也不放过!

  同时明确:

  2018年10月10日起,各地税务机关通知地区影视制作公司、经纪公司、演艺公司、明星工作室等影视行业企业和高收入影视从业人员,对2016年以来的申报纳税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2018年12月底前认真自查自纠、主动补缴税款的,免予行政处罚,不予罚款。

  2019年1月至2月底,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自查自纠等情况,有针对性地督促提醒相关纳税人进一步自我纠正,并加强咨询辅导工作

  2019年3月至6月底,税务机关结合自查自纠、督促纠正等情况,对个别拒不纠正的影视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重点检查,并依法严肃处理

  2019年7月底前,根据影视行业税收秩序规范工作中发现突出问题举一反三研究完善管理措施,并建立健全影视行业税收管理的长效机制

  也就是说,国家下了最后通牒,从10月10日开始,全国各地开始清查娱乐圈,12月底为自查最后期限

  *永远没想到,自己被罚8.*只是开始。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所有的“*”都将无所遁形、无处可逃!

  疯狂撤离

  风欲静而树不止,无数明星已经慌了!

  近日消息,已有100多家影视公司从霍尔果斯撤离,包括冯小刚、徐静蕾大牌最高峰一天之内25家注销。

  霍尔果斯是哪里?中国新疆的一个小县城,当地“企业所得税5年免征”的优惠政策,让它成为明星的避税天堂

  真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免税红利本来是要振兴当地实体企业,结果却换来一群吃相难看,大把捞钱的明星!

  噩耗还没停!刚刚,又一个避税天堂彻底沦陷!瑞士银行不再保密,瑞士首次与其他国家交换金融账户信息

  瑞士宣布:已向合作国家共享200万条金融账户信息,包括姓名住址国籍、纳税税务信息、甚至账户余额

  你没有看错,这个因无条件保密吸引了大量明星资产转移的瑞士,也不再保密了,开启资产无处可藏的时代

  今天晚上,又要有多少明星彻夜无眠。霍尔果斯的公司还没来得及撤,存在瑞士的大量财产又要被彻底清查!

  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轮回

  *疯狂*时,绝没想过会有今天这场灾难。那些落井下石沾沾自喜的明星,更没想到自己可能更惨。

  10月10日到12月31日,是国家给所有“*们”的最后期限,还心存侥幸的,将后果自负,面临严重的责罚。

  所以,接下来两个月,如果你看到某些节目突然停播,某些明星突然消失,千万不要惊讶,很可能是去自首了!

  昨日,崔永元发了一篇长文《一声长叹一声雷》,他说他梦见了远在天堂的父亲,父亲告诉他三个字:不能退!

  对,不能退!我们好不容易看到娱乐圈开始清本溯源了,好不容易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开始吹响复兴号角了。

  崔永元点燃了*这个火药,引爆了整个娱乐圈,炸出了*,炸断了正在疯狂蔓延的扭曲价值观

  也许很快,电视里不再是卖弄风骚的“娘炮”,孩子梦想不再是网红明星,媒体头版头条也不再是至死的娱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