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的杰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帝的杰作

2018-10-14 11:33:4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帝的杰作

  文/黄小平

  一天我突发奇想,如果把人的头和脚位置互换一下,脚在上、头在下,会如何呢?

  如果这样的话,人就是脚悬天、头顶地了。

  脚悬天,就是脚踩在空中。脚踩空中,便是步步落空,便是一步一跟头、一步一摔跤,便是摔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而头顶地,头顶在坚硬大地上,头脑思考,就被坚硬的大地顶回,思路又如何打开?思想不就成了头脑中的囚徒吗?

  脚就是为大地而生的,脚踏大地,脚踏在坚实的大地上,才能一步一个脚印人生之路才能走得稳健、走得长远。头就是为天空而生的,头顶天,头顶之上便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的头脑就能打开思维,任思想的鸟儿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天空有多大,梦想也就可以有多大。

  上帝造人,把头造在人的顶端,把脚造在人的底端,这是上帝的妙手之笔,是上帝造人的杰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帝的杰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