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恩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秀恩爱

2018-10-14 18:18:38 作者:131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秀恩爱

  "气死了!气死了!"

  "怎么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谁有那能力让你如此大动肝火啊?"

  "他啊!看嘛。呜呜呜——"闺蜜一边做出假哭状一边把手机递给我。

  "呀呀呀!这有啥啊?不就是初恋朋友圈里跟老婆恩爱嘛,有啥好伤心欲绝的!我曾经不是给你做过深刻的剖析吗:见不得阳光东西永远阴暗丑陋的。你就赶紧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吧!"

  "可是他前两天还跟我说他这一辈子只爱我一个人,只爱我一个人的!"

  "是吗?你脑子简直进水了!男人的这种言语你也信。难道你没有听说过相信男人的话不如相信母猪能上树吗?你啊,就一直活在初恋的神话里。醒醒吧!初恋毕竟是过去式,最好的方式是永远活在记忆里,而不是复制粘贴曾经的感觉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所谓刻舟求剑般的爱情很多时候就是一个天大笑话。再说,人家老婆生日,秀个'520'也没啥……"看着闺蜜竭斯底里的样子,我又好气又好笑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一根筋"的女人。           

  不过,闺蜜这一闹,不由得让我对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另眼相待按理说,通常情况下,男人是不会轻易、也不习惯于在公众场合,譬如朋友圈这样人多的地方主动曝光老婆照片的,更不要说做秀恩爱这样"娘性"的事。可面对目前发生真实状况,我这个一向以读心术专长自居的女人也有点懵了。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没想到这渣男心比海底针还难猜。表面上,男人是在通过朋友圈这样一个公众平台向老婆隔空示爱,可实际上,如果闺蜜说辞没错,这男的也不是真的就是如何如何喜爱自己老婆啊。要不,就是闺蜜初恋的的确确一渣男,玩弄闺蜜感情是真,不爱老婆是假。这一琢磨,突然觉得自己男人好多了,虽从不在朋友圈晒老婆孩子,可对咱娘俩却是全身心呵护备至。以前还老觉得自己男人不懂浪漫,不再那么爱自己,现在才发现,男人阴奉阳违起来有多可恶。看来,以后再也不要轻易眼馋被老公秀恩爱的女人了,谁知道她们老公不是当面是人背后是鬼呢。

  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脚,舒不舒服,自己感觉行就行。似水流年岁月静好。一个男人对女人的爱意,仅仅停留在嘴皮子上也没什么意思润物细无声点滴行动才是最靠谱真诚一个女人感知男人的爱意,应该更多的从男人的行为动作去感知,而不是傻傻地被花言巧语迷惑了。闺蜜终于见到棺材掉下眼泪,我虽然还是觉得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可爱,但不再觉得这样的男人是真的专一说不定更多的是花心。能说出来的苦便不是苦,能秀出来的爱也不一定就是爱。婚姻不易 ,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秀恩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