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通违章15次,女朋友要退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交通违章15次,女朋友要退婚。”

2018-10-14 14:45:12 作者:石榴君 阅读:载入中…

“交通违章15次,女朋友要退婚。”

  最近,上海的一位网友经历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事情

  他的未婚妻子因为他一年内交通违章15次要和他退婚,连微信都拉黑了。

  该男子表示,本来家里婚礼什么都筹备好了,酒席也都订了,这个节骨眼儿上她跟我说退婚?我家里现在已经闹翻天了。

  都快进门的媳妇儿因为违章凉凉了,这听起来就像狗血剧情一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交通违章15次就要退婚至于吗?

  至于!

  真正走得远的爱情,都是小心翼翼的。

  女人安全感缺乏的动物

  这个一年内15次违章的男人严重的缺乏安全意识,匝道都能违反禁令标志,什么操作?要么不提前变道,要么就是各种加塞,绝对马路杀手

  你敢坐一个一年违章15次的出租车司机开的车吗?如果这个出租车司机是你丈夫呢?

  先不说自己安全不安全,毕竟谈恋爱时候有不少人愿意为对方献出生命的,单说他自己开车当游戏的就能时时让爱他的人提心吊胆

  这样时时刻刻玩心跳的恋爱你敢不敢谈?这样天天都在用生命提升自己车技的男人你敢不敢嫁?

  连自己的安全都照顾不好的人怎么给其他人安全感?

  在这个转动越来越快的时代,我们需要房子车子票子确定一段关系

  于是安全感成了最昂贵商品

  但其实,最能给一段关系安全感的是不离不弃的陪伴

  爱不止是说说而已,真正的爱,在于行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长时间的陪伴作为基础,再多的甜言蜜语,也给不了女人安全感。

  而陪伴的前提是自己安全。

  男女三观也有很大区别

  女友爸爸,十多年0违章,说明不管开车还是生活,都是极守规矩的人,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下,自然也看不惯男人这样的做事风格,但是在这个男人看来这“很正常”...

  双方价值观统一,其实退婚也挺好,总好过结婚发现三观不一再去离婚,对彼此都是伤害

  三观不合的人即使再爱也很难走在一起。

  年初有一件很火的事情:女孩男朋友家里不包饺子被嫌弃。

  重庆女孩陪男朋友老家,因为不包饺子而和男方家人吵架了,男孩觉着女孩太娇惯且礼数不够,女孩觉着男孩家人不够包容

  一气之下,女孩直接回了重庆自己家。

  这是明显价值差异,并且男女双方都缺乏包容心,这样的爱情自然是走不远的。

  你喜欢读书,他说读书有什么用;你喜欢喝酒,他说喝酒伤肝;你说大海很美,他说那里经常淹死人

  完全相似的人没有新鲜感,但是差别很大的人更难走到头,尤其是三观差别很大的两个人。

  ▲ 长按图片保存可分享朋友圈

  这个一年违规15次的男人还不守规则

  在文明社会里,规则比道德靠谱,规则是一张网,它既能保护我们的生命,还能约束我们的行为

  不守规则,剪开规则这张网的人,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境地

  去年,在南京高铁站发生过一则异常血腥的世故胆小建议跳过此段)。

  一名男子为了赶去对面22站台火车,于是从21站台果断跳下轨道,尽管当时列车已经进站,他依然选择侥幸一搏。

  于是,最惨痛的一幕发生了。

  因为他没能成功撑上高高的站台,所以他身子被卡在了站台与列车之间,瞬间的摩擦力让他在缝隙里滚了起来。

  当列车停下的时候,男子的身子被死死卡在缝隙里,鼻子里不停地流血,这名被卡住的男子似乎神智意识都还清醒,一直在喊叫。

  最后,经过将近两个小时救援,消防官兵将月台的面板、混凝土坡拆开,耗费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将他救出。

  但是救出来的只是一具尸体,这就是违反规则的代价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每个人都在谨小慎微的活着。

  开车要小心、吃饭要小心、挑选爱人更要小心。

  大事能力小事人品

  那些小事都做的马马虎虎、毛毛躁躁的人,与他们相处共事久了,难免会一次又一次地感到失望焦灼。以后若是再有什么重要事情,也不敢放心地托付给他们了。

  丈母娘考核女婿老板审核员工,自己托熟人办事,一般都要在心里问一句,这个人,靠不靠谱?

  靠谱几乎是这个时代对一个人的最高评价了。

  浮躁焦虑的现代社会,一个守时守信未雨绸缪、心细如发的的人更能带给我们稳妥信赖

  所以啊,尽量让自己变得靠谱、细致、守规则吧!

  看更多走心文章

  请长按识别*关注

  石 榴 视 界

  后台回复午安”,石榴君送你一个特别推送

  ▼点击阅读原文,花1分钟参与石榴君的问卷调查,填完可领10元现金券。

  喜欢就点个赞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