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昔日如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昔日如烟

2018-10-14 15:54:20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昔日如烟

  昔日如烟,虽变幻着优美,然渐渐地消失在目之所及的后方,渐来渐远,渐无痕;昔日如烟,虽是让人留恋忘返,情深依旧,然年华远逝,时过境迁,或浓或淡,放情远;昔日如烟,虽是走过岁月永不回头,想一切都会忘记,忘却了某份忧伤,忘掉了某个人事物情,好干净才好,然,却是如烟的往昔或浓或淡地包绕着你,在某个转角,在某个岔道,在某个凝眸开口的光阴里。

  昔日如烟,缥缥缈缈的仿佛是云在天空被渐渐地吹乱,刮浅,抽成薄薄的云片,扯成一缕缕的如带如丝,如纱样轻薄亮透,如羽样若有若无,伴你的左右,欲执着而寻求却又是一场空对空的惆怅

  昔日如烟有些情感一旦落在心上,便是挥之不去,如影形随,浓烈思念稠厚而饱满,似乎要用心泪的晶莹剔透才可将思念碾磨变淡,变浅,在心之湖荡起一圈圈如烟似雾由浓晕浅的墨迹归路。每一次都不重复,每一个思念如昔都在回眸转身处变幻姿态的,干变万化。但又绝不会跑题走远,就围那个点,就绕那一片,浓淡厚薄由心中意念

  昔日如烟,谁的日子也记不全面的。只是当回忆住昔,心头总会泛起某些波澜为人为事又为情的丝缕变幻牵绊,斩不断,理却难。只叹,惘然,惘然,情不全。想撒风中全刮散,尚不成。

  昔日如烟,虽远去,却变幻。如烟散或浓淡。只道,昔日如烟,事难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昔日如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