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忠祥与女保健医生丑闻再曝光,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耳,毁三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忠祥与女保健医生丑闻再曝光,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耳,毁三观!

2018-10-14 15:45:46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赵忠祥与女保健医生丑闻再曝光,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耳,毁三观!

  央视主持人一直是大家热议话题,不仅包男女主播,还有一些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一直都是大家关注对象。大家还记得曾经春晚上一站就是12年的男主持吗?

  他和倪萍一起搭档给每一年的春晚带来了精彩表现,他就是赵忠祥。赵忠祥算是央视的老牌主持人了,曾经主持过《人与自然》并担任主编。 还有他主持的《动物世界.》赵忠祥给人的感觉就是憨厚老实端庄幽默的德艺双馨的老前辈的感觉,但是其私下的个人生活难以启齿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赵忠祥和饶颖,一个女保健医生电话录音,内容简直不堪入耳网友们听了之后都表示三观啊!这个女保健女医生据说曾是在央视专门给工作人员身体保健的,一次机会,饶颖认识了赵忠祥,那时的饶颖只有29岁,也算是花季般的年龄了,那时她和赵忠祥的关系就有些暧昧不清了。

  其实最早一次曝光是在2005年的时候,当时饶颖就自爆她和赵忠祥有婚外情,而且她说赵忠祥有*待的倾向,她知道大家肯定会把矛头指向她,因为赵忠祥是名人,她也不能和他结婚,但是这几年自己承受了很大的伤害,却依然要把这些事情写出来。

  当时这件事很轰动,给赵忠祥也带来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赵忠祥的老妻更是一种伤害。直到今日,一段两人之间的录音再次被曝光,内容有些难以接受,暴露了两个人不为人知细节,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而且饶颖曾在自己的文中写了《从*到*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这三篇日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