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感情,会让人觉得累?无非就是这8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感情,会让人觉得累?无非就是这8种

2018-10-14 18:45:36 作者:再牵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感情,会让人觉得累?无非就是这8种

  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有的情侣会觉得累,有的却不会,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几件事你们没有处理妥当

  彼此不信任

  有些人就喜欢有意无意的试探对方,或者是查岗,或者是要求对方做各种保证,其实这些都是不信任表现,也是矛盾的导火线。

  两个人既然选择了在一起,那就要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如果彼此总是互相猜疑怀疑对方这样那样,相处起来也是很累的,这样的感情也不会长久

  要知道,无论是什么,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是建立真诚和信任之上的,只有相互信任才能建立良好基石

  过度控制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就会很喜欢去控制男人比如说分手后的短信狂轰乱炸。以男人过往承诺做要挟,逼男人为自己做事情。

  这些都是典型的控制。

  可男人天生爱自由,当自由受到了限制,就会觉得很疲惫,初期可能会为了爱而忍着,可是当鸟笼子打开的时候,那种追求自由的冲动就再也抑制不住了。

  双方性格要强

  两个人在生活中,为了一点鸡毛蒜皮小事,就争吵起来,双方都不肯服软,非要争个高低,相爱的两个可能在热恋时期,吵架都是打情骂俏的表现,一个人总是哄着另一个人。

  可是热恋期一过,争吵的次数越来愈多,就不会再有人照顾对方的情绪了,都不会照顾对方的情绪了。

  喜欢吵架后冷战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出现小吵小闹是很正常事情,可是如果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闹个不停,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很无理取闹,很不可理喻,久而久之就会开始对你失去耐心

  而吵架以后呢,有的人就喜欢采用冷暴力方式,互不联系,明明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但就是不愿意主动打破僵局,就是要等着对方先主动认错。

  可是如果两个人都这样等着却一直等不到,心里就会开始产生很多子虚乌有想法,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也会越来越深,更加难以调和。

  拒绝沟通

  一段好的感情是需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来不断完善的,只有通过交流,彼此才能深入了解对方,变得更加有默契

  他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所以不要总是指望他能第一时间猜到你在想些什么,你有什么烦恼,为什么不开心,为什么生气了……

  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一方总是把所有的事情憋在心里不愿意向对方诉说,也不愿去了解对方的想法,那么只会让两个人相处得特别累,彼此之间很难有好的共鸣

  付出失衡

  可能每一段感情总是不对等的,总是要有一方付出的多一点,无论是时间金钱还是精力等等。

  可是如果时间久了,他发现自己的付出丝毫没有得到一点回报内心会有一种疲惫感,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为什么要不断的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现实压力

  这种一般都是外部的因素了,有的来自父母反对,有的来自分隔两地,有的来自金钱财产,一切生活上的压力,在一份感情面前,都可能变成一种考验

  这种累最容易克服,也最容易将一段感情压倒。取决于两个人愿不愿意一起顶住这份压力啊。

  很多感情走不到最后,源于你们错误的相处方式,让原本不那么累的感情越演越累。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