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的颜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的颜色

2018-10-14 20:43:05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去的颜色

  看着天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着很多无关的事情,好像一切过的好快啊!时间真的好乏味,在大学的天空下我感觉不到一丝的惬意,只是偶尔和朋友在一起感到家感觉,我望着那片天空总能看到海的影子,我好像忘了怎么去表达自己啦!每次都是这样,我虽然很乏味大学的生活,但是我觉得大学教会我很多道理,我学会怎么去面对自己,我也看到了现实的一些事情。或许是你教会了我,也许是我自己学会的,不怎么样,我感受到大学不一样气氛

  看着所谓的天空,望着大雁的南飞,感受着冬天的到来。我感觉好冷,也感觉很郁闷落叶已经失了颜色开始我还是幻想着梦想实现,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但我一直相信一点:只有你做了,你才有资格去说。我真的怀念那种颜色,有着不一样的色彩失去的我真的无法挽留,开始我想过那些曾经童话故事,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岁月好像彩虹一样,那样那样的无奈,我看着今天的日历,相信着昨天的呢,我觉得人都会变老,谁也一样。落叶终须归根,故乡是很美,开始我们无法去挽留那没。我们守候时间,总想时间过的快些,开始我们不明白怎么去利用时间的点点滴滴,我们不用去想那些不快乐的失去,可是我们可以去完成我们共同的梦想,我想那时候我会看到你甜美的笑容

  我们前进着,却像小鸟一样等待着长大,我们总是依附在家人怀抱里,等到有一天世界失去了他们你的使劲儿你长大会失去什么吗?我感觉自己也一样,开始的我一直都认为一个人习惯了,不用怕什么,但当离开家时候,我的世界失去了那光彩的颜色,我想家,真的,真的。失去的颜色,似乎有些单调,可我总以为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但我错了,时间让我明白了家的温馨。我忘了怎么去哭,但我觉得我很成功,我没有放弃过,我也努力追求过,我想我的人生充满耀眼的颜色。曾经我真的想过有一天总会抱着我的“布娃娃”飞得很远很远,可是在我的道路上,我觉得有点累,我真的需要休息吗?我问过自己,但是我总是沉默,以为沉默可以让我明白一些道理,开始我又错,开始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等我真正知道的那一天,我却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奔跑,我回头一看,眼前的一切失去了颜色,因为我们忘记那片土地,也许是我们很少听艾青的诗歌吧!渐渐失去对土地的深爱,也让我们失去那稻草的颜色。

  还有多久,我们离开这里,我们是不是感到很依恋,我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故乡的思念者,我总以为自己是个自私的人,当一切发生了,我却忘不了那些曾经的回忆。我没有诗人那样用诗意,也没有老人那样忠诚,更没有故乡那棵树的死心塌地,我只是用心问候我的故乡,因为我不想她失去那故乡的“颜色”。离开并不是意味永远的离开,但我们别忘了常常来看看她,因为他的颜色需要你们来绘画,失去好像变得很无助,离开好像变得很无奈,但这一切都不要紧,因为我们会记得你的许诺:我们会守护那颜色,我们会挽回那失去的颜色。

  人生很美,是那些懂得生活的人的,人生很苦,那是带着泪水的人的。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自己的人生,我们也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我们微笑或者哭泣过着,但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会觉得时间的颜色也会失去,就在我们不经意间。夕阳真的很美,可是我们无暇顾及,日出很美,我们总是错过,看着日复一日的生活,我们却梦想着有一天世界失去了颜色,或许那一天我们才明白世界末日的到来。

  当一切都不切实际的时候,你会想起那真是的天空吗?当时间在泪水中滑落的时候,你回想起那些不曾回忆的快乐吗?当天空失去颜色的时候,你会记得用一个人会永远陪你吗?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可我不想改变什么,因为一切都很美好。泪水浸湿了相片,我望着天空,看着大雁的影子,好像所有的事物都渐渐失去了颜色,我闭上双眼,感受落叶的气息,我就得我会感受到那落叶归根的感觉,我也相信找回那失去的颜色,那不仅仅是承诺,也是我深情这片土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去的颜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