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湘琴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湘琴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2018-10-14 23:30:15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载入中…

“湘琴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关注南有,相信比较幸福

  今天晚上我在路上望见了黑夜里的星辰,它们很好看,虽然离我很远,我却总觉得它们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就好像幸福一样

  就好像生活一团乱麻的我们,就算可能是在生活里煎熬着,却依旧在仰望黑夜的时候渴望望见星辰。

  就好像我曾经写过:

  “世间的你和我,就像星辰遇见路人

  上班,下班,上课,下课,读书,工作...

  我们马不停蹄的往返于每个城市之间;

  也在片刻不留的被别人扰乱着自己的生活

  每当夜晚来临,行色匆匆的我们都像路人。

  我们都需要有一颗星辰,来照亮心里的美好期待。”

  收到一段故事

  是来自读者@米攸;她因为相信一部电视剧爱情,而执着地认为那些美好是一直存在的。

  内容来自读者@米攸:

  “湘琴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这句话是江直树说的。

  我是《恶作剧之吻》的老粉。

  05年到现在,十三年了,饰演袁湘琴爸爸的唐先生在中秋节依然赞同我喊他为袁爸爸。你看到图片最底下没?他点赞了。(读者@米攸曾经发布一条微博,配图是剧照,并称呼饰演袁湘琴爸爸的演员为袁爸爸。然后该演员对其微博点赞了)

  依晨在14年结婚了,元畅祝福微博的评论下全是我们遗憾的叹息和翘首盼望:湘琴改嫁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直树在婚礼上拉过湘琴的手跑了~抢婚~

  可是只有我们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16年一综艺节目《非凡搭档》中有一次在英国,依晨和元畅成为搭档,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元畅走错了方向,依晨突然一句“直树,这边!”让老粉们感动到哭。

  尽管她说的那句话是无心的。可旁人的我们知道,现实中的依晨太富有思想力,元畅这几年才成长。可我们就是不能忘~不能忘~默默看着他们觉得一直是最有默契灵魂

  我这个老粉,哈哈,还不过二十。打扰了。因为我喜欢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也喜欢南有先生和他的初恋,也喜欢袁湘琴和江直树啊!

  其实,有时候我们会因为看到曾经相信的美好继续美好,就会变得更有力量。而如果美好被破坏了,我们的内心执念也会崩溃。

  就像阿信写的歌词——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

  或许在我们的心里,也都一直希望可以看到羡慕情侣会结婚,相爱的人会到老。就好像是虽然自己的生活不够好,但看到自己相信的爱情是好的,就还会心怀希望。

  坦白讲,南有先生我其实也是《恶作剧之吻》的旧观众了。很喜欢剧中傻傻的袁湘琴,哭哭地追求学霸江直树,却在江直树爱上她的时候,连自己都没有错觉

  所以江直树说,“湘琴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其实我们都不傻,我们都不是傻乎乎年纪了,我们都知道,在现实里这样傻乎乎的女孩可能未必能追到那么完美的江直树。

  但我们还是会愿意相信,最后傻乎乎的袁湘琴嫁给了江直树,还是愿意相信,这个女孩最后得到了幸福。

  从前我想不明白,现在我突然明白,其实,我们之所以会相信那些看起来很幸福的情侣和美好的存在,不过是因为我们希望自己也会得到幸福。

  傻乎乎但很勇敢的袁湘琴要和江直树永远在一起,代表着我们相信只要勇敢去爱,就会得到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们在他们身上得到的是勇气

  所以看到他们结婚,江直树男穿婚纱,袁湘琴女穿西装这么奇怪,也会觉得满满都是幸福。

  为什么我们会需要星辰?

  为什么我们会需要看到更多积极东西

  因为它们代表了美好。

  因为现实虽然很残酷,但我们需要有信仰和希望。

  相信自己能打败怪兽的人会比较快乐

  相信明天会更好的人会比较幸福。

  相信勇敢能拥有爱的人会比较容易成功

  有时候别人是你的星辰。

  有时候你是别人的星辰。

  愿我们相信的,都能别来无恙。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