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阳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阳雨

2018-10-15 05:48:53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特别的雨叫太阳雨,一种在灿烂阳光里下的雨。这样的雨,染上了阳光的温暖,少了许多雨水本身所夹带的忧郁感,是我最喜欢的雨。

  每次看到太阳雨,我都格外的开心。而且,在不同地方看太阳雨会有不同的感受

太阳雨

  在伞下看的时候,除去所有阻隔,太阳雨穿上了一份亲切,就像是一个相识多年的老友雨丝蹦蹦跳跳地踩在伞面上,阳光会依赖在那些沿着伞面滑落的雨珠里。这样的雨,听起来像活泼橙色,让人在脑海里忆起春日的温暖。

  在车里看的时候,隔着一层玻璃,太阳雨添上了一份朦胧,有点像江南温柔婉转烟雨。雨丝若有若无地打在车窗上,阳光会斑驳在这些停在车窗上的雨珠里。这样的雨,看起来像水果香甜,让人在心里生起了夏日欢快

  在屋里看的时候,包裹整个房间,太阳雨涂上了一不真实,仿佛是童话天马行空想象。雨丝隐隐约约地闪现在半空中,阳光会跟随在那些舞在半空中的雨珠里。这样的雨,闻起来像柔软的棉絮,让人在眼前浮现了秋日的温柔。

  看太阳雨的时候,我卸下了自己铠甲,抛下所有的烦恼,全心全意地投入在雨里。太阳雨总是这样,能变幻成不同的快乐因子,环绕在人们的身边,洗去人们心里所有不快尘土。最可爱的是,太阳雨常常会在天空上给人们留下惊喜礼物——彩虹。这样的太阳雨,于我而言也总是带有希望的,这就是我最喜欢太阳雨的原因之一。

  可有的时候,人们看不到太阳雨的特别,也因此失去了发现彩虹的机会。在人生里,不要忘记留意路上的太阳雨,也许有一天你会因为发现了某一道彩虹而收获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太阳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