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份情感都被夜色抹浄,融化在我的心里摊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份情感都被夜色抹浄,融化在我的心里摊开

2018-10-15 18:55:37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处处充满着感动气息,就像花开的惊喜一番。很多时候不经意的一个小地方也能让你心驰神往,满怀欣喜。就像街角咖啡店书店一样,那么不显眼,却又那么动人心魄,对于真正感知它的存在人儿

  「Blossom」,一家位于凤凰北南路1056号侧面的咖啡铺子。为什么说是铺子,也许是因为店面真的太小了,处在一个停车场入口和按摩店旁边,不足10平米的铺面,称之铺子也不为过。但装修精致,咖啡窗口底下摆着坐下就可以面向街道简约桌椅

每一份情感都被夜色抹浄,融化在我的心里摊开

  老板似乎是珠海一个大学学生,因为喜好豆子烘焙,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也有人会来喝手冲咖啡,于是铺子就慢慢做起来了。喝的乌干达,闻起来像巧克力脆饼的味道,有点甜,风味淡了点,隐约一两口夹杂的涩和酸,不过喝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味道,挺棒。冲出来的时候给我拿了一个可爱杯子开心

  阳光斜下来时风吹动着树叶沙沙作响,心已经向外打开,舒适爆棚。坐下的位置恰好背后栽了一小片植物大片叶子在眼前摇晃的动感,更像秋意空气跳动得可爱的样子

  回来查了下店名的意思名词译为花;开花期;兴旺期。寓意也许是想着爱好和这小店子能一直保持下去,像花开的灿烂吧。这样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啊。总希望有一天,也能有这样的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吧。

  走的时候忘了打包一杯冰拿铁,想试一下咖啡底做得好不好喝也许又纯粹的是一种习惯…后来去书笙走了一圈,设计得挺独特,看书的人也很多,复古音响机里播着李荣浩的歌,当下同样觉得满足,因为喜爱,因为正是某时某刻,所以幸福才会来的简单。

  爱无处不在,但是发现爱的心眼却那么少。心里眼里完全一致的人倒是一大堆,我们都是世界小丑,只不过有些人是直接面对世人献丑,有些人只是对着自己喜欢或者自己献丑而已。

  爱那么不切实际,却摄人心魄。

  如果遇见了,请务必深爱,即使得不到,也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憾事,你没有共我踏过万里不够剧情延续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