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很蓝,风很轻,淡淡的沉默寡言,内心犹如有花在开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很蓝,风很轻,淡淡的沉默寡言,内心犹如有花在开放

2018-10-15 18:39:55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每觉察到心里身外空空荡荡,一种强烈而又浓郁力量就会突然上心头,随即灌满全身。这种力量飘飘乎难以叫上它的姓名,仿佛在满是花草的风中触碰到那些稍纵即逝迷人气息,就在那短短的几秒钟,这种感觉便悄悄的留存在记忆里。时间长了,它也渐渐有了一种特有的名字——淡淡的。

  淡淡的,或许是初恋时的青涩懵懂,在青春朝气蓬勃荷尔蒙里,渐渐削弱了炽烈浓度

天很蓝,风很轻,淡淡的沉默寡言,内心犹如有花在开放

  淡淡的,又或许是独处时在一个熟悉而又异常陌生空间里,嗅到一种虚空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气味,这种气味像一个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虽然许久不见,但是当它突然出现在面前,还是有一种倍加亲切的感觉。这种亲切又不禁让人生发出一种莫名的鼻酸,或许是对命运的感世伤怀,又或是对这种独处时产生的每一丝独特感受欣喜若狂。淡淡的,可以是忧伤的,也可以是明媚的,阳光的,快乐的。

  在某一个瞬间,愈发感受到这种淡淡的生活状态异常的珍贵,因为只有在这一刻,自己才能真正的感受到那些在日常中很难捕捉到的缜密情愫,循着那一刹记忆的线索不断勾连,慢慢延伸出许多莫名其妙而又令人心旷神怡东西

  淡淡的,或许是一种再也回不去了的留念,像那些抽屉里存放的已经褶皱发黄的老照片,在这些模糊不清身影中,是每个人都在经历着的时间的考验。淡淡的,又或许是内心世界的嬗变,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身子不知怎的变得越来越轻,仿佛可以像云一样漫天飘荡。

  天很蓝,风很轻,淡淡的,沉默寡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