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夏

2018-10-15 18:41:32 作者:小鱼爱吃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夏

  《盛夏》这是不易在明日之子上唱的其中的一首歌,他是一个有才华原创歌手,在众多的歌中,我最爱这一首,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候,我都会听听,然后眼眶湿润泪流满面

  从小爸妈就不爱管我,放任我自由成长大学的时候,选择了离家远的学校读书,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明白孤独。孤独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孤独是即使你身处闹市,周围的人都在狂欢,而你却仍然觉得孤独。孤独是你在家待的发霉,不知道去哪里时,看着街上行色匆匆人们夕阳下,轻轨顺着轨道而行的痕迹

  慢慢的,你适应了孤独。你学会了把这两个字分开看,孤独是一个孩子在盛夏的傍晚,看着夕阳,坐在窗台边吃西瓜,街上传来狗和虫子叫声

  你开始熟悉新生活,大学和高中有所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团体,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小目标,好像唯有你被单了出来。于是你习惯在傍晚一圈圈的跑步,听着风声,看夜晚的星空有多美丽

  这样的日子就像温水青蛙,没有什么让你开心的发生,也没有什么事让人难过。只是偶尔听到家的时候,你还是会很想念那个有爸爸妈妈和朋友地方

  那个夏天啊,一场考试,我们各奔东西。在夏天发生的事我们都忘了吧。我们曾经铁道上一圈圈的走着,说着安生和七月的故事。你说你总有一天要坐上火车去远方,看看外面的世界。我说我会祝福你的啊,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但是也很无奈啊。火车呼啸着驶过我们身旁,带着我们的梦想去了远方。

  如今你去了哪里呢。我们已经慢慢老去,青春也快要被画上句点。曾经年轻的人啊,你也会想我吗?

  你去了没有我的城市,你说你也想我。可是你却不想再回来了,外面的世界虽然复杂,却是很精彩啊。

  你说,有时候,外面的风真大啊,让人哭着却不敢说放下

  就回来吧,回来吧,有人在等你啊。有人想要听你说到一半的话。

  不如回来吧,回来还有个家。

  可你却说,人生旅途啊,一站又一站总是让人停不下。于是我们只好慢慢忘却,忘却那个夏天发生的故事啊。

  耳机里的这首曲,盛夏,转过了几个循环,忘了吧!你说的那一半的话。

  随着这个夏天一起过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