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孩子这么优秀,在朋友圈晒晒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家孩子这么优秀,在朋友圈晒晒怎么了?”

2018-10-15 15:15:44 作者:颜妹 阅读:载入中…

“我家孩子这么优秀,在朋友圈晒晒怎么了?”

  对于朋友圈的晒娃狂魔,你怎么看?

1

  最近有人在朋友圈晒娃晒出了一场撕X大战

  杭州的一位妈妈非常喜欢在朋友圈晒她家姑娘小姑娘很有绘画天赋,每次获了什么奖,完成了什么新的画作,当妈的都会忍不住在朋友圈晒一晒。

  但最近,这位妈妈在继续晒娃的时候却被人在下方评论区吐槽,让她低调一点,别晒了。这位妈妈气不过,也怼了回去,于是,一场由晒娃引发的朋友圈撕X大战就开始了。

  朋友圈该不该晒娃?网友吵翻了天。

  支持派:我家孩子这么优秀,在朋友圈晒晒怎么了?

感觉现在很多人都是住海边的,管得特别宽。”

  “朋友圈晒晒怎么了,不想看可以不看,有的人可能嫉妒人家孩子优秀。”

  “我的地盘我做主,不愿意看就屏蔽或拉黑啊,低不低调要你叨叨?”

  “孩子靠自己本事优秀的,爸妈看了高兴,晒晒又何妨?杠精闭嘴吧!”

  反对派:攀比炫耀是种病,得治!

“真厉害的都不晒娃,只有半罐水才响叮当。”

  “偶尔晒晒无所谓,一天发个三五条朋友圈都是晒娃真的挺烦人!”

  “总有那么一些人就是爱攀比,连孩子都要拿出来炫耀攀比,真虚荣。”

  “高频率晒娃,这种心理本身就挺病态的,还不乐意让人说。朋友圈既然是公开的,那你有权想发啥发啥,看的人自然也有权想评论啥就评论啥呗~”

2

  自家的孩子优秀出色,哪个家长不高兴啊?这种自豪心情完全可以理解的。

  晒娃的父母想得到什么回应?只有一个:赞美

  为啥要晒娃?坦诚一点,不就是想让大家瞧瞧自家孩子有多优秀吗?不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豪的心情吗?

  所以,没有晒娃狂魔会待见在自己晒娃时出来提反对意见的人。用一句话说就是:“我娃这么优秀,我只接受夸奖!”

  你的好友知己就算不顺着你的想法点赞,那也至少不会当面说你的不是。因为他们懂事,也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哪怕看不惯你频繁晒娃,也不会当面让你下不来台。

  但是,朋友圈可不像它的名字那样只有好友知己,朋友圈里多的是塑料关系和见不得你好的人,你不在意他们的感受,他们当然也不介意成为键盘侠。

3

  朋友圈真的是你一个人的朋友圈吗?不是。

  公开的朋友圈不是你的个人相册,你每晒一次娃,就会在所有好友的朋友圈出现一次。

  如果晒娃的频率和微商刷屏的频率有的一拼,那别人当然要采取行动脾气好一点的,就屏蔽你、拉黑你;脾气差一点的,就怼你。

  如果你只是单纯地想记录孩子的每一次成功,那就设置私密相册,你一天想发多少次都没有问题;如果你是想得到祝福和分享喜悦,那发朋友圈时就学会分组。

  如果你一定要无差别公开刷屏,那只能祝你好运,不要遇见给你添堵的暴脾气。

  (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号联系,以奉稿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