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堕落时最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堕落时最美丽

2018-10-15 22:30:40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利一部新剧——《堕落街传奇

  安利下《堕落街传奇》/The Deuce,HBO的秋季新剧。一贯爱拍高大上(黄赌毒)的HBO,这次拍的是70年代Big Apple的色情产业路子一贯的野了。

你堕落时最美丽

  70、80年代纽约色情行业迅速膨胀,曼哈顿成了风月之城,鼎盛时期,一对孪生兄弟成为色情业的霸主,并占据了主导权。

  所以《堕落街传奇》的港台名字也很带感了,《刺激1975》或者《欲海情天》(别笑)。

  Vincent,黑社会要起个好名字

  混黑社会是要起个好名字的。Vincent就叫Vincent,名字很社会。但人活得很窝囊

  总之,Vincent一个人做几份工养家糊口,身为白人在给亚裔小老板开的小餐厅当酒保。

  双胞胎哥哥欠了一屁股债,每次催债的总要敲打他几次,媳妇儿也基本不粘家(当然是因为Vincent又忙又穷)。

  《低俗小说》里的帮派混混之一也叫Vincent,最后也很惨。

  哎呀,总之很气。

  黑人皮条客CC整天戴着大金链子,穿进口皮鞋,总之,活得像大款

  Maggie ,Maggie

  其实你是没法知道站街女Maggie叫什么名字的,因为三个场景里她换了三个名字。

  平时,她把自己戳到纽约劣质的霓虹灯管下面站街,戴质量低劣的假发套,脸上糊着颗粒明显的粉。两条大白腿在冷荡荡的风里甩来甩去,客人多要一次必须加钱。

  而且,只收现金

  但下了班的她自己独自住一套公寓,从不欠债,信用良好

  隔一段时间,她穿上风衣、真丝衬衫头发烫成中卷,去郊区的街区看自己的儿子,顺带捎生活费孩子的外祖母

  那一瞬间的她,是个得体优雅母亲

  玛姬·吉伦哈尔是很有韵味的那种女演员,乍看之下,是有些忧郁的甜气的,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凯瑞·穆里根都有点像。

  但玛姬脸更沉一些,有点浅丝丝的主妇感,演那种30+的忧郁女性,很得宜,长相特别有复古。

  印象还是很深的,是她和贝尔演诺兰版蝙蝠侠的第二部。

  她演Richale,是蝙蝠侠青梅竹马恋人,也是精干的律师。穿一身套装袅袅地摇过来,镇定风情

  活在纽约

  一直以来,都太过喜欢那种“俯瞰众生脆弱”的文艺作品

  《堕落街传奇》也是这个道理妓女也有美国梦。

  小镇来的Lori心里,纽约的站街女都比别处高级

  于是她来了纽约,遇上了皮条客CC。

  公寓里的无名老头子,召妓但是不做事情,只是为了让女孩安静静陪自己看一会儿电影

  20年代的黑白电影,应该是老头儿年轻时候最爱的那种。

  经济危机和大萧条和没有来,他和妓女一起重温黄金年代。

  女孩临走,说再加点儿,老头虽然也有点扣扣索索,但也还是给。因为体谅女孩儿的不容易,知道她还要交油水给皮条客。

  故事的一开始,Vincent贫困潦倒,但他发现了自己的一些技能点,想着自己当个皮条客,或许还成。故事的一开始,Maggie是个单干的站街女,因为怕跟着皮条客会被抽成太多。

  但接下来,他们应该会在一起。

  优秀的皮条客和优秀的站街女在一起,也会是很好的结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堕落时最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