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实人拯救计划:渣女识别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实人拯救计划:渣女识别指南

2018-10-15 21:16:14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老实人拯救计划:渣女识别指南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什么样的女人不值得你追?"

  防火防盗防渣女,偷钱偷心偷真情

  渣女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和绿茶并列成为了男生远离对象排行榜第一名。

  今天咱们就来捋一捋渣女的几种类型希望朋友们可以完美避过雷区。

  ① ATM渣

  这种渣女很好理解,就是在她眼里,你就是一个人形自走ATM机,还是不用刷卡的那种。

  好女孩是「该要的时候会要」,渣女是「有事没事就要」。隔三差五暗示你,哎呀,我最近可能口红了,最近新开了家好吃餐厅,想去尝尝了。

  但是当你为她做了很多以后,回顾一下你们的聊天记录,除了什么「晚安,我去洗澡了,我刚在忙」也就没什么别的了。

  所以,千万不要和这种女生扯上关系,有多少钱都得砸她手里,因为她根本就不爱你,她只喜欢你的钱,根本不在乎你的人。

  你以为给她花钱就能得到她的心?不,你只是在讨好她而已。

  暧昧

  这种渣女身边男生一个又一个。跟你暧昧的同时,身边还有着许多其他的男生。你看他跟每个男生都像是男女朋友,但你要真问她,这是你男朋友吗?

  她就会笑笑跟你说,没有啦,他只是我的男性朋友而已,你不要想太多。

  这种女生就是跟你玩玩。你只是她无数备胎中的一个而已。就算有一天你真的备胎上位,转正成功,也不会改变现状

  因为「你是她男朋友」这件事,全世界可能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同样的疑惑出现时,她还是会说:没有啦,他只是我的男性朋友而已,你不要想太多。

  如果真爱颜色,你要期望它不是祖母绿。

  ③ 爱我渣

  这种渣女就是用那种似有似无的感情诱饵,让你不断的改变付出,以满足她们那些突发而来的欲望

  她利用感情,却不付出丝毫。

  她们的常用句式是,你爱我就应该包容我,你爱我就应该什么都听我的,你爱我就应该为我改变。

  然而潜台词就是,我不想付出也不想改变,你全部都要依我的。

  对于这样的女的我想问一句?你爱我咋不为我改改呢?你爱我咋不让我玩游戏呢?你爱我咋不容忍我呢?

  爱情是相互的,感情里没有人可以不付出就得到回报,就算有,那也是短时间的,这种关系无法长久,最后结局只能是一拍两散。

  真诚

  各位老铁注意了,如果说前面那些渣,还属于可以辨别的渣,那这种渣,可谓是伪装性以及欺骗性极强的渣!可谓是渣渣中的战斗渣!

  因为她们在说自己的时候会给你非常真诚的感觉,一副我把最真实的自己都剖开给你看的样子

  「真实的我就是这样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包容这个我。」

  「我已经不会爱了,但我愿意接受你,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她们的潜台词是什么呢?我真诚地告诉你,我不会爱你,但你得爱我。

  这种渣可怕就可怕在她不是一次性给你多大伤害,而是上来先把你的底线拉低,并且给你希望。

  等你满怀信心想要去拯救人家的时候,她又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刷新这个底线。

  爱情说到底是两个人的磨合,改变,拿着真诚的幌子做挡箭牌实在有些狡猾,这不是真诚,这tm就是渣。

  其实辨别渣女很简单,一个女生如果真的爱你,绝对不会利用你的感情达成自己的私人目的

  所以如果有女生符合以上树根说的一条或几条,那兄弟你还是好好思量一下吧。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喜欢上一个渣的人是什么感受?就是买她喜欢的东西,送她想要的礼物,变成她爱的那种人以后,才发现她身边早已经有了别人。

  这种感觉就像晚上下班回家,累得要死还在路上踩了一坨屎;就像动物园里耍杂技的猴子,被人卖了还要给人数钱。

  而今时过境迁,跟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告别之后,才拥有了新的人生

  永远不要为了一时的心动和晃神,错牵了别人的手,赔上的,从来都是自己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