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高级情话:“站那儿别动,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高级情话:“站那儿别动,等我!”

2018-10-15 21:31:30 作者: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最高级情话:“站那儿别动,等我!”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1-

  朋友晓薇是个路痴,出门超过500米就找不到家的那种。

  好在晓薇有个发小,叫缸子。

  每当晓薇迷路的时候,缸子都会老父亲一般的语气殷勤嘱咐她:“你站在原地,不要走动……”

  晓薇当然读过朱自清的《背影》,知道他在占便宜

  但晓薇没办法生气,因为她还知道,过不了多久,缸子就会拎着一瓶饮料,骑着一辆82年的自行车,过来接她。

  从小学大学,只要她迷路,不管什么时候,在哪里,他都能第一时间赶来。

  坐在缸子的专驾上,晓薇想不明白:“你是不是有特异功能?为什么我每次需要的时候,你都能唰地一下出现?”

  “我随叫随到,是因为我一直都在等你呀。”

  缸子回答一本正经,晓薇嘴里的饮料,过了好半天才咽下去。

  小心那个在你手机里随叫随到的人吧,他迟早会偷了你的心。

  一句“别动,等我”,对女人来说,往往胜过千言万语

  -2-

  作为女孩子,谁不渴望随叫随到的爱情

  然而,这并不是真的要求你24小时待命,更多的时候,那是一种心意

  有一回公司聚餐,一个同事向另一个同事说:

  “真羡慕你,女朋友一点也不粘人,不像我女朋友,一会儿一个电话,你说我一个大男人,还不能有点应酬?”

  他摇了摇手中的手机,上面显示着未接来电

  另一个同事笑了:“这你就不懂了吧。女孩真正在意的,并不是你去哪里,要做什么,而是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像我今天来聚会,就有提前跟女朋友说:今晚聚会,可能有点忙。她知道我在忙,也知道我惦记着她,当然不会一直打电话了。”

  “而且我知道她在加班,还特意定了专星送的咖啡给她。虽然我不能随叫随到,可我的心意从不缺席啊。”

  原本抱怨的那个同事听完若有所思

  难怪网上有段话说:

  女生思路真的是一样的,我可以接受你忙,但你提前告诉我,你很忙,会专注做一件事情,我不会过多打扰。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是在忙,还是你根本没有想起我?”

  不要再说女孩子难哄,其实女孩真的很好哄。

  她享受能让你随叫随到的公主待遇,也能理解你有时真的很忙,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她可能会陷入小小的失望,但往往只要一杯咖啡,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当然咯,那最好是超级用心也超级贴心的【专星送】,带来新鲜出炉的星巴克咖啡。

  -3-

  星巴克咖啡能点外卖,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而作为星巴克的官方外卖,专星送由星爸爸和阿里爸爸旗下的饿了么外卖强强联手,可是下足了功夫

  优先体验过的小伙伴表示:用过专星送,你才明白什么叫做更多一度的用心。

  它细细打磨的五大特色,随便拿一个出来都是业内NO.1。

  ● 精细偏好选择

  打开饿了么或星巴克APP,你可以像笃定地走在咖啡店里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自由选择咖啡的的种类浓度、糖浆和奶。

  单单是一杯拿铁,就有972定制结果

  有选择困难症的同学也不要怕,专星送还为你贴心区分了“必选”和“非必选”,帮你大大节约时间

  ● 精心设计的杯盖。

  你见过用10个月研发出来的杯盖吗?

  专星送的杯盖,经过星巴克团队将近10个月时间的精心设计,设有特别波浪形挡板,保证不会让你被热气嘘到手。

  专星送的冷杯盖也很有小心机,它的十字切口并未完全切开,不必担心一晃就会洒出来。

  ● 配送全程封口。

  外卖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星爸爸早就想到这点啦!

  专星送把你的外卖,看得和机密文件一样重要,所以精心准备封口贴,保证咖啡从柜台到你手里,全程处于密封状态

  ● 骑士小分队

  在人员的选择上,专星送通过全国性的面试、笔试层层选拔成立蓝骑士小分队

  这就难怪为什么每个专星送的小哥哥,都能在你下单之后快速出现,让你见识什么叫做彬(yan)彬(zhi)有(dan)礼(dang)。

  ● 医用级保温箱。

  和传统外卖不同,专星送订单配送采用冷、热分离,而且配备医用冷藏材质的保温箱,这是市面上第一款TPU材质外卖配送冰包,能让箱内温度保持在5摄氏度以内长达6个小时。

  另外选择热饮的同学要注意,因为送餐箱保温效果太好,送到你手里的热咖啡会烫嘴呢。

  -4-

  如果你没有一个随叫随到的男朋友,别忘了你还有随叫随到的专星送。

  目前,它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上线,而接下来也会有更多城市,陆续加入专星送,并在2018年底实现国内30个城市的外送服务

  有了专星送,打开星巴克/饿了么APP,你就能立刻拥有两个特工爱你的男朋友。

  作为星巴克伙伴和饿了么外卖员的合体,他们一个懂你的需求,一个在来找你的路上。

  有了专星送,记得随时随地,给自己一杯态度、温度、浓度、深度都刚刚好的咖啡。

  那不只是咖啡,更是爱人和被爱的一种方式

  马上长按识别*,下载登陆最新版星巴克APP,或上饿了么APP搜索“星巴克”,快来看专星送小哥哥有没有悄~悄~来~到~你~身~边~

  -End-

  亲爱

  在兵荒马乱朋友圈

  谢谢你不是为我而来,却能为我而留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

  你的每次分享,就像给摆摆 一个爱的抱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