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甜蜜的,忧伤的,你的嘴唇涂抹着新鲜的欲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甜蜜的,忧伤的,你的嘴唇涂抹着新鲜的欲望

2018-10-16 09:53:50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一眼望去,满街都是美女高楼街道变换了通常的形状,像在电影里。你就站在楼梯拐角,带着某种清香味道,有点湿乎乎的,奇怪气息

  擦身而过的时候才知道你在哭,事情就在那时候发生了。我怎么才能让你明白呢?你如同我温暖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梦想。明明,明明,明明我怎么才能让你明白,我怎么才能让你明白……

你是甜蜜的,忧伤的,你的嘴唇涂抹着新鲜的欲望

  你是甜蜜的,忧伤的,你的嘴唇涂抹着新鲜欲望,你的新鲜和你的欲望把你变得像动物一样不可捉摸,像阳光一样无法逃避,像戏子一般毫无廉耻,像饥饿一样冷酷无情

  我想给你一个家,做你孩子父亲,我想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想抚摸你的后背,让你在天堂里的翅膀重新长出。你感觉不到我的渴望是怎样的向你涌来,爬上你的脚背,湮没你的双腿,要把你彻底吞没吗?

  我在张着大嘴厚颜无耻的渴望你,渴望你的头发、你的眼睛、你的下巴、你的双乳、你美妙的腰和肚子,你毛孔散发的气息,你伤心时绞动的双手。你有一张天使的脸和婊子心肠,我爱你,我真心的爱你!我疯狂的爱你!我向你献媚,我向你许诺,我海誓山盟,我能怎么办就怎么办!

  如果在中世纪,我可以做一个骑士,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座被征服的城池;如果在沙漠中,我愿意流尽最后一滴鲜血滋润你干裂的嘴唇;如果我是天文学家,有一颗星星会叫做明明;如果我是法官,你的好恶就是我最高法则;如果我是诗人,所有的声音都只为你歌唱;如果我是神父,没有比你更好的天堂;如果,我是哨兵,你的每一个字都会成为我的口令;如果我是西楚霸王我会带着你临阵脱逃,任由人们耻笑!

  如果我是杀人如麻的强盗,他们会祈求你来让我俯首帖耳……可我什么都不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像我这样普通的人,我能为你做什么呢明明?我能为你做什么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