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富婆终于摆脱了渣男的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富婆终于摆脱了渣男的纠缠

2018-10-16 13:00:59 作者:夏半月 阅读:载入中…

富婆终于摆脱了渣男的纠缠

  01

  两年前,我在网上认识了熙宁。

  我看到了他写的文章行云流水文风细腻温柔婉转特别美,特别能打动我的心。于是我就给他打赏,十块,二十块的,有时候甚至是五十一百。连续打赏了一个月之后,熙宁主动*的微信

  熙宁的文风如此细腻,我以为一定是个女孩子,所以,当熙宁告诉我,他是个男孩的时候,我心里暗暗地吃了一惊。

  后来熙宁发他的照片给我看,身高一米七五,浓眉大眼神色间隐隐透露着一股风霜。他三十岁,比我小了将近十二岁。但他并没有像其他比我小的男人一样,称我为“姐”,他叫我“亲爱的老铁”。

  他的公众号每天都会更新文章,我每天都给他打赏,他每天会主动地和我聊天,开始是发信息,后来变成语音。他特别能侃,不住地打听我的消息,我也如实一一告知:

  我今年42岁,是开公司的,离婚多年,我平日打理生意,闲了就去打打网球健健身,到了小长假就和好友们开车去自驾游,生活也没有很枯寂

  认识熙宁后,我每天都会看他的文章,给他打赏,他每天都会找我聊天,聊文学,聊他自己。他说他以前是高中历史老师,后来抛弃了体制,出来自己闯荡了。

  他说现在公号事业如火如荼,做起来了收入非常可观可惜他自己没有钱投资。我听他分析了公号的前景之后,心动了,问他,要多少钱?他说,三十万差不多了。

  三十万,不多,我拿得出。于是我便答应给他投资,过了两天就给他转了第一期资金,十万块。

  投资必定是有风险的,我想好了,万一项目做不起来,我就当这钱打水漂了吧。

  02

  七月中旬,我去美国。在那边呆了差不多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熙宁差不多天天和我打微信语音电话,还和我视频聊天。说实话,我和他年纪相差那么远,所以从来没有多想,倒觉得挺感动的,觉得他最起码不是骗子,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冲他天天给我打电话的上心份儿,我觉得,这钱给得值。

  十一月中旬,我签证到期,便回国了。半个月之后,熙宁说要来看我。

  一个星期后,他真的坐飞机来到了我的城市,我去机场接他,第一次看到他真人,比我想象的还要成熟一点,高高壮壮,果然是西北汉子味道

  熙宁赞我长得年轻,说我看起来就像三十出头。我挺高兴的,哪个女人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年轻?

  我们微信交流也有一段日子了,他年纪也比我小那么多,因此我是把他当弟弟一样看待的,我信任他,不然也不会没见面就决定投资他了。

  我家是一栋两层半的小洋房,坐落在寸土寸金的市区,闲置房间有好几间,家里也就我一个人,于是我就邀请他去我家住,这样也可以帮他省点房费。

  但是熙宁拒绝了,说已经定好了酒店。既然如此,我只好送他去酒店了。

  当天晚上,我请熙宁吃了饭就回家了,说好第二天早上去酒店找他,带他到处转转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把他当作弟弟和普通朋友,从没想过我们之间会有什么暧昧产生,却没想到,第二天早上,不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第二天,我去找熙宁。他一看到我,就紧紧的抱着我,用力地吻我,差点让我窒息。我拼命挣脱他,说我是有家室的人,不可以这样。但他力大无穷,我人本身长得娇小根本挣扎不开。就这样,我就被他占有身子

  03

  熙宁说喜欢我,爱我,想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说,我年纪比你大那么多,难道你不介意吗?

  熙宁说他不介意。

  熙宁一边说话一边抽烟,样子有着与年纪不符的沧桑,然后,他说起了自己的身世

  “我从小父母离异,我妈改嫁,去了西北那边,我跟着我爸爸和我爷爷生活,我爸是个混蛋,外面的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还酗酒,我妈就是受不了他那样才要离婚的。”

  “他们离婚后,我爸爸喝酒喝得更厉害了,后来终于喝死了。他死的时候,我和爷爷连尸体都不想给他收,对于这样的儿子和爸爸,爷爷和我都觉得是一种耻辱。”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女人。”

  熙宁说着说着,就哭了,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痛哭涕零,看着也怪可怜的。我用手摸着他的头发,他把头埋进我怀里。

  没想到,他竟是这般的可怜,那么他的在坎坷经历中闪耀出来的才华,便更是难得了。

  我承认,我起了恻隐之心,加上我们刚刚又发生了关系,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产生了一股电流,这股电流,让我不再在心理上视他为一个小自己十二岁的男孩子,而是一个男人了。

  熙宁在这边呆了一个月。撕破了那层纸之后,我便让熙宁搬到我家住,我们每天颠鸾倒凤,谈文学谈人生,好不快活。我甚至觉得有一丝得意,看来,自己还是有点魅力的,连小自己十二岁的才子也能吸引过来。

  当然,我们也谈到了公众号的事情,熙宁让我再把余下的二十万投进去,这样可以加快进程。我答应了。

  04

  就这样,我和熙宁的关系一日千里,由单纯网友发展成了合伙人情人的关系。之后,熙宁每个月都会飞来我这边和我呆两个星期左右。他没钱,所以时不时会问我拿钱花,有时候几千,有时候一万,每次来看我的机票钱也是我出的。我和他在一起的这两年,花在他身上的钱也有三四十万了。但我知道他没有收入,也可怜他的身世,爱惜他的才华,加上他又比我小那么多,因此这钱我花得也心甘情愿

  我当然不是什么有钱人,只是相比普通人的生活好一点而已。只是,到了我这个年纪,金钱已经不再是人生重要的,和有情人做开心事才是快意的人生。

  我们年纪相处有点远,我因此从没有想过要和熙宁有什么样的结局,熙宁也应该是这样想的,我们的本质是一条暂时被外力扭曲了的平行线,虽然短暂交集,但终究还是会各自回到自己的轨道

  其实对于我们这种颇有经济实力的中年妇女而言,有一个年轻的情人,也是一件很爽心的事。苦逼的人生,谁不想要一些调味剂。

  熙宁每次来,我都会开车带他到处去玩耍,我家有两台车,一台是路虎,一台是林宝坚尼。熙宁为此还写过一篇关于我们一起开车兜风的文章,文风细腻,感情深沉,我读了甚觉欢喜

  我想,假如熙宁能一心一意地对我,我为他花一些钱,我们好一辈子,也是可以的。可惜,他并不是。

  04

  我是在今年五月发现他劈腿的。

  我们投资的项目一直半死不活,我发现他也不怎么写稿,而且,我还发现他经常背着我和别的女人发信息。有一次,熙宁去洗手间的时候,把手机拉在客厅里,刚好让我看到了其他人给他发来的信息。

  那个人说:“老公,你在干嘛呢?”

  接着又发了两条过来:“我好想你哦。”

  好奇心让我输入了熙宁的手机密码,打开他的微信,发现是一个叫“心”的女人给他发短信,但并没有聊天记录,应该是删除了。但是此女称呼熙宁为老公,应该是有问题的,所以我就偷偷地用我自己的手机拍下了那个女人的微信号,然后加了她为好友。

  这个过程中,我的手一直发抖,心一直在下沉,有了一种被背叛痛苦。我当然是喜欢熙宁的, 也是自私的,我只有他一个情人,我自然希望身心都忠于我,更别说我还花了不少钱在他身上。

  后来我加了那个女人,我们聊了许久,对方把一切都和盘托出,原来,熙宁早在三个月前就和她勾搭在一起了。对方很吃惊,因为熙宁一直和她说,我是她亲姐,没想到却是赤裸裸的谎言。熙宁也总是伸手向她要钱花,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编出各种理由来敷衍她,欺骗她说在外地工作;但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找借口欺骗我,说忙别的。

  我们两个女人都气得发抖。然后我们又对比了一下熙宁的言行举止,发现他根本就是一个大话精,骗子。

  比如,他跟那个女人说,他现在和人合伙做电商,专门代理加拿大的货品,每年至少可以获利几十万。又说爱那个女人,她才是他一辈子想要的理想妻子

  那个女人把她和熙宁之间的聊天记录发给我看,我气得差点想杀了熙宁。

  我质问熙宁,和那个女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开始时,他百般抵赖,说和那个女人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后来又说是那个女人主动追求他,还说对方又老又丑,他早就不想理她了。

  我冷笑,不想理人家还开口问人家要钱花?

  熙宁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面对着那些聊天记录,他根本无力反驳

  05

  我这个人,虽然不是很小气,但是也不是什么都不在乎,我可以不心疼钱,但会心疼我自己——你花我的钱,就必须对我忠诚。我也没有想过要和你结婚,但是和我一起的时候,你必须专一。我想,这个要求也不高吧。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除了劈腿,在和他的相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他一个非常大的缺点,那就是脾气暴躁。我去过他家,亲眼目睹他和他妈妈吵架,把他妈妈赶出去,然后把家里的东西都摔得稀巴烂。他还当着我的面摔烂过两部手机,第二天又厚着脸皮找我要钱买新的。第一次,我给了他,第二次,我就没给,结果他就各种发脾气,说狠话。我一个会看面相的朋友说,熙宁这个人,典型的三白眼,耳后见腮相,是一个脾气暴躁,忘恩负义阴险狡诈之徒,和他合伙,钱只有进而没有出的。我的心越来越凉,思考了两天,决定还是和他分手算了。

  听说我要和他分手,熙宁马上口出恶言,用一些很难听的话骂我,什么“狗东西“””傻逼“”“智障”,听得我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人,真的是我心目中那个才华横溢的历史老师吗?怎么说话如此粗鲁不堪入耳呢?

  真是有文化素质典范啊。

  06

  想起他的为人,想起自己在他身上投资的那些钱,我就觉得自己傻,于是要求熙宁把钱还给我。他平时日常生活花的那些就算了,但我们共同投资管理的项目资金必须得退给我。亏肯定是亏的,但好歹也能拿回来一部分。于是我提出要卖掉我们的项目。

  开始熙宁不肯,他说这是他辛苦经营了两年的心血,也是他心灵依托挚爱,他不能没有了它。

  后来我坚决要卖掉,熙宁的面目又开始狰狞起来,对我破口大骂,还把我拉黑了。

  我也气得发抖,自己怎么就认识这么个人面兽心的东西呢?

  没先到,第二天熙宁又加回我了,竟然说起了好话,说让我可怜可怜他,不要卖掉项目,就当这钱是给他,支持他后半生的写作好了。

  真是好笑。如果他没有表露出那副魔鬼面孔,我还真打算看在往日的情份上放他一马呢?但他竟然用那么难听恶毒的话来骂我,哪里有半分情谊可言?

  熙宁见我没有回心转意的余地,便开始了死缠烂打招数——天天给我打电话,我不接,他就每天给我发几十条信息,说爱我,不能没有我,想一辈子和我长相厮守,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拆散我们,甚至可以立即和我登记结婚。那些情意绵绵的话说了一堆又一堆。

  我笑,他这样还不是为了让我不逼他还钱?还说要和我结婚,他拿什么来跟我结婚?似他那样一个身无分银的软饭男。

  由于我们的项目法人是我,就算熙宁不同意,若我执意要卖,他也奈何不了我。于是,就这样,我把投资的项目以低于市价五成的价格卖掉了。款项都进了对公账户,熙宁是一分钱也得不到。

  我和熙宁,也拉黑了彼此,彻底断绝了来往。

  这件事,我是很受伤的,毕竟我曾那么真心对待熙宁,却没想到,他是一个感情骗子,是一个专门欺骗大龄妇女的软饭男。他企图一脚踏多条船,东家食西家宿,哪有那么便宜好事

  我的损失也不少,然而幸好我发现得及时,也算是挽回了一部分损失。我当然也是有错的,但是我有错,不等于我活该被骗。

  我之所以把这件事说出来,是想给步入中年感情不顺的姐妹们一个提醒——千万小心渣男,别被骗了色又骗财。

  后记

  这篇是读者倾诉,经我整理发布。我经常在新闻上看到很多大龄单身女性被骗财骗色的新闻,少的几万,多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现在看了这位姐姐的倾诉,我终于明白了这些渣男的套路

  一.长得有两分姿色,至少不会丑。渣男们仗着自己长得帅,便对女人使用美男计。其实这招挺管用的。别以为只有男人才好色,女人一样。一个渐渐失去青春中年女人,平时是不容易得到正常的年轻男子青睐的,年纪差不多的又多数是已婚,离婚的又都围着未婚的年轻女孩子打转,一旦得到条件不错,长相也还好的单身男人的追求,中年妇女未免会芳心大动,喜得冒泡,在男人甜言蜜语的恭维下,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心交出去。

  .为什么大龄女那么容易会被渣男们骗钱呢?其实这种女人未必就是蠢,她们有些也是各行各业精英,只是平时交际面太狭窄,很多套路都没见过,加上心软,不懂得拒绝,所以才会一步步地落入渣男的圈套。当一个女人陷入爱情的时候,是很容易就掏心掏肺的,男人借钱,百分百不会拒绝,也不敢拒绝,因为怕拒绝会令男方不快,怕会失去对方。

  三.渣男的套路就是脸皮厚。很多时候,女人摆出一副高高在上,我不是很随意的那种人的姿态,就算明确地拒绝对方,但对方依然会像没听到一样,不接受女人的拒绝,表现出一副痴情又深情的模样,无论女人如何拒绝都不动摇。这时候,女人往往就会被感动,以为遇到了真爱自己的男人,于是,便彻底沦陷了。

  一般情况下,男人再爱一个女人,被拒绝了两三次后,都会打退堂鼓。因为正常的男人都是有自尊的,他又不是对你图谋不轨,你若不爱他,他定然也会知难而退。所以,如果遇到那种死皮赖脸,怎么也赶不走的男人,女人们可要小心了。他可能不但想要你的人,还想要你的钱,最后有可能连你的命都收了。

  珍惜生命,远离渣男!

  END

  作者

  夏半月,矛盾摩羯女,

  做过翻译,当过总监,现在写文

  在烟火中发现小清新,在文字中体验高潮。

  微信公众号:夏半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