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结婚:我们怎么就不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结婚:我们怎么就不配了?

2018-10-16 15:46:43 作者:阿精 阅读:载入中…

冯绍峰赵丽颖宣布结婚:我们怎么就不配了?

  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了~

  是不是很突然

  其实说起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真真假假已经传了两年多。

  在2016年冯绍峰和赵丽颖一同拍摄女儿国》,期间就被曝出两人多次在戏外举止亲密,但是因为电影的上映,让人感觉两人恋情绯闻更像是“炒作”。

  接着2017年又合作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又开始闹绯闻了。

  同年7月份赵丽颖和冯绍峰被媒体拍到穿着情侣装一同去吃饭,然后冯绍峰开着豪车将赵丽颖送到酒店,两人一同进了酒店,一进去就是一晚上,直到第二天中午他们才从酒店出来。

  为了躲避媒体跟拍,两人当时是分头行动,赵丽颖先打车离开,接着冯绍峰再偷偷溜出来,全程帽子遮住头和大半张脸,然后乘车离开,而停在地下车库的豪车则让司机开回。冯绍峰的声东击西之计被媒体识破,导致这一幕还是被拍了下来。

  10月,冯绍峰还专程赶到横店为赵丽颖庆生,之后两人更是频繁被拍到一同外出。

  在今年7月,赵丽颖的新剧杀青后便宣布进入“休整期”。之后更是频繁被曝出怀孕的消息,虽然赵丽颖都否认。

  8月还有网友在三里屯偶遇赵丽颖和冯绍峰逛街,两个人大方牵手,戴着棒球帽很低调,但两人同框的路透照三天两头便会登上微博热搜。

  可以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们只否认怀孕,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在一起~

  现如今,没有爆恋情,直接“官宣”结婚,真的是要幸福死了呢~

  正好今天也是赵丽颖的生日,这样的生日狗粮,我们收下了。

  从赵丽颖刚被爆料出和冯绍峰谈恋爱之后,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冯绍峰配不上赵丽颖。

  一个是当红一线流量小花,一个是只会靠恋情炒作的“油腻中年大叔”怎么看都不搭,再加上冯绍峰总是能跟剧中主角产出各种绯闻。

  最早跟安以轩曾经也被爆料说是冯绍峰的绯闻女友,两人在多部剧中有合作,被不少的人说成完美荧屏情侣”。

  然后跟杨幂拍《宫》的时候,二人关系十分亲密,但是又有人说他们是发小。

  后来和倪妮拍摄《我想和你好好的》传出恋情。

  倪妮,冯绍峰唯一承认过的女友。

  二人的这段恋情很高调,时常在微博秀恩爱。还说“不管《匆匆那年》的票房是多少都一定会嫁给冯绍峰”。只不过三年以后,二人互转一条微博,宣布和平分手

  在林允的《美人鱼》和冯绍峰的《三打白骨精》上映前后,二人被拍到一同外出,不过这段恋情冯绍峰并没有承认。

  除此之外。

  霍思燕和冯绍峰戏里戏外暧昧过。

  还有郭碧婷,因为拍摄《那片星空那片海》时被传因戏生情,被爆一起过年、见父母,疑似在一起。

  宋茜在《幻城》宣传期,也疑似炒作。

  所以网上流传一句话“铁打的冯绍峰,流水女朋友”。

  其实,不管赵丽颖和冯绍峰有没有谈恋爱,都只是他们两人的事情

  所谓的配不配,合不合适,不过只是外人猜测以及臆断罢了。

  爱情说到底,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火花。是两颗心的相遇相知,谈不上什么配不配。

  看看张杰和谢娜。

  谢娜是湖南台的综艺一姐,而张杰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所以当时他们两人宣布恋情的时候,外界没有一个人看好。

  而且在网上还有人故意的抹黑,说张杰不是真爱谢娜,之所以选择谢娜,是想靠她走红。甚至有人说他们两个人的品味都没,平时穿的衣服过于的俗气

  但是他们两人还是走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后的他们,网上一直说他们已经离婚,可是现在的他们结婚已经七年了,这七年他为她写歌,并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最美的情歌给她听;他知道她胃不好,总是随时为她准备一杯温水;他为了让她睡个好觉,每天晚上编童话故事给她听,伴她入眠;他说,谢娜的老公张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句话。

  现如今还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让一切的流言全部消失。

  张杰说过,他们两个相遇是上天注定的,是任谁都不能拆散的一段感情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再多的闲杂人员都无法干涉。

  之前赵丽颖爆理想型,是比她大10岁也可以接受,长得帅就行。冯绍峰显然在范围内。

  冯绍峰说:赵丽颖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

  既然感觉对了,就不应该磨磨蹭蹭,能抓住就不要放手,即使别人再多非议,也没有关系,相爱就够了。

  因为喜欢上你,所以所有的不搭都可以变成最合适的状态,不在乎别人口中的是是非非,只想跟你在一起。

  希望你们不要在意质疑、反对,都可以牵着对方的手不放弃

  祝福你们哦~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陈好消失近16年:当年的“万人迷”,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53岁巩俐只恋爱不结婚:张艺谋不想给的,她也没再问别人要女星被前男友用*视频威胁,她会成为下一个阿娇吗?王岳伦出轨又一波新锤!刚怼完副座婊的李湘,这次又该如何宣示主权对待范冰冰,李晨到底算不算渣?拿5.4亿分手费、给前夫“戴绿帽”,55岁的她竟被封为「最佳前妻」?!

  商务合作,请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