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了一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缺了一块

2018-10-16 21:43:10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缺了一块

  人在外表看上去都是一个独立完整体,没有缺少什么。但人总是在某一个时刻感觉到心里空落落的,这种感觉来自哪里,在这个时候就觉得好像很空寂,什么都没有了存在价值自己也就很茫然

  天气在一天天的变冷,这段时间每天早上去刷牙的时候,寒风吹来仿佛就可以穿体而过,而我自己仿佛就不曾存在过一样,这一阵阵的风很突兀的就把我一直在隐藏的内心就掀开来,让自己不得不面对自己,随后我就发现自己的心已经缺了一块,不再是那么完整无缺的,而我自己却不知道我缺了什么。

  是缺了家吗?自己一人在外,过了疲于适应阶段,现在突然放松之后就很想念家里的种种温馨了,在外面一个人就会很孤单,每天吃饭也就那样,吃着没滋没味的饭,填着饥饿肚子,吃到最后好像也等于没吃。每天睡觉也是等到不得不睡的时候才会满身疲惫的爬上床,睁着眼到最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第二天不情不愿的起床,开始了又一天的机器生活。在这无聊枯燥的生活里是不是缺了家的温情来调剂。

  是缺了朋友吗?自己一个人在外,没有同行者,没有支持者,有的只是各种不信任的猜忌,有的只是来自世界各方的不友好,你在这世界的排挤下,遍体鳞伤却不得不一直前进,任凭伤口上的血一滴滴的滴落在这浩瀚无边的世界,不起一点波澜,也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在这条漫长道路可能是没有朋友的陪伴吧,不能够互相给彼此疗伤,让彼此都能够走的再远一点,朋友,我们很需要的存在。

  是缺了Ta吗?那个之后要陪伴我们一生伴侣,你现在在哪,我已经等了你二十多年为何我们彼此还没有遇见,是我们自己还不够好吗?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还能够再继续优秀多久,可能会在某一个时刻突然就崩了,我们就再也没有遇见的机会了,真的很想现在就遇见你,之后不管再艰难的路,我想我们也会互相陪伴彼此走下去,就这样一直走到我们生命的尽头。

  是缺了梦想吗?现在是每天都没有积极性行动,都是在机械性的动作,若没有这惯性的存在可能我已经不会动作了,成为了雕塑般的存在,很想说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而现实是没有闹钟的提醒我不会再有任何的动作,可能会一觉不醒,真的好累啊!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只是为了干而干。梦想我能生活的意义,是缺了它吗,或许吧,在踏出象牙塔的那一刻就已经没有梦想俩字的存在了。

  我想我已经缺了好多,平常只是强装我是完整的,就这样一直欺骗自己走下去,直到某一个时刻可能会突然涣散成一个个的再也拼不起来的零件,之后也就再也不会有我这个人的存在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缺了一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