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懒,我找到了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懒,我找到了女朋友!

2018-10-16 21:17:32 作者:©学长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因为懒,我找到了女朋友!

  【狙击真爱   ▏挽回爱情

  天哪!这你都信!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

  恋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然而现在好像越来越多的男生,都不愿意去恋爱了

  知乎里“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追女生了?”这个问题下,有个男生回答

  追女生是风险最高投资,玩股票股价再跌也不会跌到0,追女生没有结果的话,机会成本时间成本、精力耗费、时间花费,四个方面都是全盘损失

  是的,每个人求爱情,都是希望多一个可以互相理解,被自己爱,但也爱自己,可以分享一切的人。

  而不是为了,开启一段辛苦的、没有尊严、不被在乎、令人疲惫不堪关系

  学长原来的文章一直都在分析女生的内心,以为两性相处的问题,大多出在男生身上,如果他们够懂女生,不管是追求还是恋爱都会顺利的多。

  但后来我发现,其实对男生而言,也是一座隐藏在海面下的冰山,同样需要我们有耐心了解、理解,而不是一味的索取要求

  我们总说这个社会对女生的恶意太多了,但其实相对应的,男生也并不比女生承受的少。

  有的男生打心里厌烦与所有的女人开始打交道,而对于这样的男人完全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因为曾经亲身经历过女人的口是心非无理取闹实在是没有精力在去陪女人玩这场爱情的游戏了,实在是累了!

  当提到与女人交往时候,打心里的那种害怕,可以说是被“折磨”到留下阴影

  有的男生觉得恋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光要耗费自己的精力,同时搭进去的还有钱

  所以,他们用工作和游戏代替了女朋友

  于是,他们的生活变成了:每天有规律上下班,下班后躺在床上打游戏。

  但是当游戏的快感结束后,夜深人静感悟人生,又感觉自己很空虚,为自己找不到女朋友而伤悲

  有人说:现代的中国年轻人习惯于在微信运动里刷存在感,在网络小说中找爱情,在游戏里成就王者荣耀”。

  微博上的娱乐圈八卦新闻,让你沉浸在明星绯闻琐事之中无法自拔;

  短小的公众号头条文章,控制在2000字左右,保证让你5分钟能读完;

  抖音短视频15秒就给你一个刺激,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15秒会刷到什么。

  这些利用流量算法机制推荐软件,都在利用大数据慢慢掏空你的时间。

  这些软件,为什么能如此让人上瘾?

  因为你的每一次点击、每一次滑动,都会有实时的反馈

  这些及时的反馈刺激大脑多次产生多巴胺,并形成依赖渴望下一个刺激到来,陷入死循环

  这些能提供短期快感的软件,就像不折不扣精神鸦片

  你麻木地盯着手机屏幕,玩到忘情所以、看到眼睛发酸,却不知自己的生命正在逐渐被腐蚀。

  到最后,除了大量的时间白白被浪费,你一无所得,留下的只会是满满的空虚。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你也很着急,但是你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只好常常用一句“顺其自然”来安慰自己!

  学长虽然很理解你们,但是常常有一种鲁迅先生当年面对中国年轻人时发出的感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逃避问题能解决问题吗?你真的想一辈子单身下去吗?还是你觉得天上会掉妹子到你的床上?

  实际上,你心里越恐惧越逃避的事情,不会因为时间变少,烦恼反而会越变越多!

  所以,学长真心希望你们能从现在开始,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去扩展你的朋友圈!

你得清楚自己喜欢什么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里,越来越多的人忘了自己爱好是什么。

  工作和爱好的区别在于,爱好是你真的感兴趣,愿意去做的事,提起这个事,你非常有激情

  但是可悲的是,提到这个问题时,好多人会说:“打游戏我有激情啊”。

  你那最多只是放松和消遣!

  我们强调兴趣,是因为能够展示自己。当你和妹子交往时,对方问你在空余时间喜欢做什么,你总不能回答:“我除了工作就打游戏啊!”

  所以你现在就可以思考:你喜欢什么?

  比较有意义的推荐有:运动,休闲学习,参加线下活动等等。这些一般不仅能培养自己的素质,而且是人比较多的地方

  追求兴趣的同时遇见更多朋友,生活变得更丰富,而且从自己喜欢的领域开始,也比较不会半途而废,更能持续下去。

  你如果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喜欢什么,那就去尝试,总有自己觉得有意思的。

  找到自己的兴趣后就考虑去哪接触,怎么学?

  比如喜欢运动的可以去健身房学校体育馆瑜伽教室等等

  喜欢艺术的,可以去看画展,各种展览演唱会讲座等等

  把钱花在有意义的事上,你会活得不一样

社交积累

  没有人天生就会社交,长大后朋友和财富都是一步步积累来的。

  只有你看的多了,学的多了,阅历增多了,自然就会认识各种各样的人。

  了解妹子也是一样啊,你越不去接触,越会觉得她们高深莫测

  以至于遇到一个喜欢的妹子,就觉得对方是女神,可望不可即的样子

  你要知道再好看的女生,她也要吃饭、上厕所,放的屁也是臭的!

  心理学家费洛姆曾在《爱的艺术》中,曾说:人们学会爱情,就得像学其他得艺术,如音乐绘画木工或者医疗艺术和技术一样的行动。”

  也就是说,你想认识更多的女生,你得先去了解她们!

  学会一门艺术有两个部分,一是掌握理论,二是掌握实践

  所以你就可以先尝试和身边的女性做朋友,通过她们来了解不同的女生该怎么交往,以及她们的兴趣爱好,这些都是在给你以后的恋爱道路积累财富。

  当你接触过不同的女生之后,你大致能判断自己适合怎样的女生,是活泼的还是内向的?是强势一点的还是温柔的?

  因为有了目标,就更好的去捕捉她们的身影

  比如活泼、好动积极或者规律、按部就班、自我要求高的女孩,这两类女孩都有可能出现运动场所。

  内向、内在丰富、温柔有礼的她也许喜欢文艺活动、读书会或分享性质的讲座,也可能在服务团体当志工。

  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总会收获到意外的惊喜

社交心态

  尽管道理计划都说的那么完美,你没有真正的付诸于行动那也是白搭!

  就像学长接触过的一个学员,告诉他们具体该怎么做,他们也不愿意,因为克服不了自己。

  这就是心态问题,很多人存在社交恐惧症

  虽然说要改变确实不容易,但绝对不是不可能。

  社交恐惧症基本来源于你的自卑和懒:

  你不愿意抛开温暖被窝,你也舍不得离开电脑屏幕;

  你知道要变成型男,但你迟迟不去整理房间收拾自己;

  你想谈恋爱又觉得太麻烦,还幻想认识一个女生没几天就变成自己的女朋友;

  你不断地遭受爱情的挫折,却还不肯花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爱情这门艺术。

  所以,想认识更多的女生,首先把你的心态和状态调整好!妹子不会喜欢负能量的你,不会喜欢连公众场合都不敢说话的你,更不会喜欢回家倒头就睡的你!

  记住:这个世界上的资源有限的,不论是钱还是女人,大自然自有一套优胜劣汰法则,不想被淘汰,唯有f!

  电影恋爱学

  扫一扫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