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历经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往后余生,平淡是你,荣华也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历经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往后余生,平淡是你,荣华也是你

2018-10-16 21:31:55 作者:黄月 来源:有听 阅读:载入中…

历经泰国沉船事故情侣大婚:往后余生,平淡是你,荣华也是你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歌曲 | 马良《往后余生

  三个月前,普吉岛沉船事故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叫“张皓峰”的英雄,在事故发生后,他把手中唯一的冲浪板给了一对老夫妇,并努力自己未婚妻送上了救生船,然后他被海浪淹没。

  后来,他看到了一名溺水的男子,于是主动把自己的浮球分给对方

  他在海上漂流了一夜之久,随后被救援发现获救。

  如今,这一对因为事故而未能结婚情侣,终于在10月14日举行了婚礼全体网民祝福,祝福这对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情侣永远幸福。

  就像婚礼现场,新郎张皓峰对新娘唱的那首歌一般:“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经历苦难,才深知相守不易

  在生死面前,我们才能清楚地看到爱情真谛,就像书中说的那样:“我终于等到身体所有细胞都换了一遍,可关于你的记忆还是没有减少,后来我明白,此生我都无法忘记你。”

  真正好的感情,从来不会因为死亡而减少,只会更加坚定

  我们总会羡慕那些相伴到老的感情,因为我们都明白,牵手容易,牵手一生太难;叫声老婆容易,叫声老太婆太难。

  如今,两个人可以轻易喜欢上彼此,却很难诉说爱。于是我们把责任归咎到时间上,因为时间不深,所以爱的不够,但其实,爱的深浅与时间长久无关。

  曾看过这样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爱情吗?”

  到底什么才算真正的爱情

  下面有人回答:爱上一个人其实只需要一秒钟,但要坚持这份爱却需要一辈子。

  真正的爱情,都要经历时间的考验,都要鼓足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有些人在经历挫折后,会更加珍惜彼此,而有些人在遇到困难后,犹豫徘徊,就那么松开了彼此的手。

  曾经在网易云的歌曲下方看到这么一个评论:“奶奶得了老年痴呆,每天坐在床头看着去世的爷爷照片,后来有一天,她问我,我可以嫁给这个人吗?”

  真正的爱情,可以跨越时间,超越生死,我们遗忘了一切,都忘不了曾经深深爱过的你。

  生活其实很平淡,不需要太多轰轰烈烈的感情,只要是你,就够了。

  不论怎样,希望每个人都能永远相信爱情憧憬爱情,不论你是懵懂少年还是白发老人,都要对爱满怀期待

  年少时,你们一起牵手走过的街道,幸福的拥抱甜蜜亲吻,这是爱最开始模样,也是爱最青涩的模样。

  中年时,你们一起为家努力,共同奋斗,生活的柴米油盐没有打垮你们对未来的期待。

  老年时,你们褪去激情,把爱融入生活,简单的一盘菜,及时的一杯水,都是最温情陪伴,你们不争不吵,感情和睦,回首走过的这一生,谁都未曾放弃

  爱情,从青涩到深沉,每一步都少不了因为爱,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因为爱,让我们不惧任何困难。

  往后的日子里,平淡是你,风雪是你,一切都是你。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美编:于淑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