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最好的生日礼物 是余生有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最好的生日礼物 是余生有你 &

2018-10-17 06:45:12 作者:掌柜的小北 阅读:载入中…

"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最好的生日礼物 是余生有你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81017 | No.415

  今晚守夜人:一哥

  故事坐标地:上海

  故事主人公:赵丽颖

  故事撰稿人:小萘

  这是小酒馆的第四百一十五个故事

  昨天的10:07,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开恋情,简简单单的官宣二字,配上两人的结婚证,满是溢出屏幕幸福感

  Chapter 1.

  记得几年前电视剧《杉杉来了》热播时,我妈每天都会守着电视看,一边看一边说:“杉杉这样的小姑娘,值得被人好好疼爱。”

  电视剧里的杉杉,出身农村普通大学本科毕业,阴差阳错进了大公司后,因自己无知和无法圆滑处理人际关系,总被人嘲讽讥笑。

  有一次和老妈追剧,看到结局时,老妈问我:“你发现没,剧本小说有出入,书里的杉杉一直是个平凡小人物,好像只负责卖萌耍宝就可以幸福一辈子。

  但电视剧里,杉杉后来长大了,她知道要自己努力面包,也知道感情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事,会出现第三者,也需要尽心经营尽心尽责,这样才更真实。”

  仔细想来,赵丽颖和杉杉真的有几分相似,除了出身背景学历,最相似的是在爱情里的骨气事业上的拼劲,以至于后来杉杉爱情事业双丰收时说的那段话,我总觉得那一刻说话的人不是杉杉这个角色,而是赵丽颖本人。

  剧中的杉杉会在发现封腾亲吻别的女人时怒斥并提出分手,会坚守着我不听你说,而只会看你的行为做法恋爱准则

  而剧外的赵丽颖对于感情同样十分谨慎认真,在演艺圈拼搏多年,虽然时常传出绯闻,但从未见过她像某些女孩子那样凭仗着自己的长相随意开始一段恋爱,也从未见过她大肆秀恩爱表白过谁。

  唯一一次确定的表白,就是这次,一张合照,一纸婚书,简简单单,甜蜜爆表。

  爱情本该就是这么一件简单但又无比郑重的事,沈从文在《致张兆和情书》中写到: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

  决定携手一生的那刻看起来只是一瞬,但实际已经在脑中构想了一万种余生与你共度的可能。你的小脾气,你的小怪癖,你的不完美,在这一刻通通被释无罪。

  余生有你,便是皆大欢喜

  Chapter 2.

  初识冯绍峰,是电视剧《宫》里那个深情款款的八爷,对晴川至死不渝的感情不知道赚了多少人的眼泪

  后来他又出演楚霸王项羽,对虞姬的专情更是让人动容。

  记得之前冯绍峰在节目里问苏芒,求婚钻戒的克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也许,生活中的冯叔温柔起来就像八爷,霸道起来就像项羽,可温柔可霸道,正是赵丽颖喜欢类型

  他曾在某次节目上分享过自己的恋爱观:“我实事求是哈,即便是哪天我谈恋爱了,我也不会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我觉得拍是你的权利,说不说是我的权利,我有我自己的个人空间,这是我的隐私,还是想保留自己的一块地方。”

  “结婚大事,要是哪一天结婚了,结婚我应该告诉大家,不会隐婚。这件事得靠谱了,落定了再通知大家,不是给大家一种错觉。”

  现在看来,他的婚姻观在赵丽颖身上得到了印证。

  在官宣的微博下,第一条留言就是来自冯绍峰的“老婆生日快乐!”

  那个曾经舞台上一开口便羞涩到脸红的男生,为了自己心爱的女生也公开秀起了恩爱。这大概对赵丽颖而言,是这辈子最好的礼物了。

  曾经参加过一次婚礼新郎告白令人动容,他说:“也许我很难形容出是什么让我无法抑制地爱上你,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为什么不会爱上别人,因为你。”

  这一生,我们会遇到很多人,相爱了,错过了,遗憾了,失望了,但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和那个对的人携手走进婚姻,眼含热泪地说出那句“我愿意”。

  而那个人,一定是给足了你安全感,让你确定你就是他的唯一。

  

  

  Chapter 3.

  赵丽颖是个不折不扣拼命三郎,拼命工作,拼命赶通告,之前做了十年龙套演员,最终才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受人瞩目。即使现在成为了一线小花,也没有放弃追逐更好的自己。

  2016年她总共拍了十部作品,一年365天有300天以上待在剧组,有一次去领奖,因为时间来不及,穿着《楚乔传》里的戏服就上了台。

  这个生命中本只有工作的女孩,今天终于拥有了除了工作更让她在乎的爱情。

  在与冯绍峰领证时的现场照片上,她小鸟依人,巧笑倩兮,温柔地倚靠在心爱的人的肩膀

  我想,只有爱情有这种魔力,能够让人褪下坚硬铠甲,让这个坚强努力的女孩儿,从披荆斩棘的楚乔,变成天真傲娇的星儿。

  公布婚讯的日期是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这天,发布微博的时间是10点07分,1007是冯绍峰的生日。

  一纸婚约让这两个人从此生生相惜,余生有你,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赵丽颖今年31岁,嫁了比自己大9岁的冯绍峰,结婚照里她笑得像个孩子现实版的杉杉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封腾。

  所以姑娘,不要着急,做好自己的楚乔,总会有个人来把你宠成杉杉。

  微信又又又又又改版了

  为了方便大家找到我们

  不错过我们的每一次福利活动

  根据下面提示步骤

  把我们设为星标or置顶关注

  配图 | 网络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别说太多道理 爱就努力在一起

  本期歌单 | 吴青峰 - 宝贝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听完故事点个赞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