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眠

2018-10-17 20:41:02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11点。

  大地喧嚣回归平静,在黑夜笼罩下,人们开始进入最恒古不变的夜间活动——入眠。

恋眠

  水滋润万物,冲走污垢洁净纯化。在一天的劳累过后,拿上香波和毛巾进入浴室,用细腻柔和温水冲洗身体,打上香波,绵柔的泡泡滑过肌肤,再用温水冲刷。随着温水与香波的相互作用香气氤氲发散,一天的疲惫仿佛也随之流逝

  躺在床上,身体自然放松大脑放空,白天的事情经过去,再也没有比睡眠更加重要的事情了,尽情地放轻松!耳边偶尔传来几声蝈蝈的鸣叫晚风轻轻地吹拂,窗前的梧桐沙地轻响,睁开双眼,一切都是漆黑的,手拂过被子,那是柔软的,带着淡淡的阳光的香气。一切都是平静的安宁的。

  躺在床上,枕头高度适中,被子轻绵芳香,床上舒适柔软,你仿佛置身于一瓢小舟上面,湖水轻轻地流动,小舟轻轻地晃荡感觉你的身体也随着水流慢慢地晃,慢慢地放松。

  闭上眼睛想象你是一条小舟,随着水流,轻轻地晃,慢慢地摇,慢慢地,你再也听不到树叶的飒飒声和蝈蝈的鸣叫,你再看不到任何东西,你闻不到香气,你似乎也失去了触觉

  悠悠天地间,只剩下一个你,还有你那绵长温和呼吸,轻轻地呼慢慢地吸,你终于睡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