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这一点

2018-10-17 09:01:5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这一点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01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放不下一个人,是因为我们曾经彼此真心相爱过。就算我们由于种种原因无法走到最后,我们也会对过去发生的一切充满怀念和不舍。

  那些相爱的画面,早就化作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被深深烙印进彼此的生命轨迹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那些过往回忆如影随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将我们温柔包裹

  小北和陈光分手了,他们分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陈光爱上了别的女人

  自从和陈光分手之后,她便一直无法真正放下陈光。她的手机里依然保存着陈光的所有联系方式

  她无数次想要将陈光的电话微信彻底删除,但是她终究还是不忍心、不舍得。她觉得这些东西留在手机里,至少是一个念想代表他们曾经相爱一场。

  甚至,她隐约期待某天能够收到陈光发给她的信息,哪怕只是简单的一句节日问候祝福也好。

  但是,她始终没有收到过陈光发给她的任何信息,更没有接到过陈光打给她的电话。

  02

  她以为她这辈子都无法忘掉他,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她在念念不忘中也便渐渐淡忘了他的存在

  由于工作越来越繁忙,小北不得不硬着头皮,振作精神,将全部身心投入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

  当她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充实,她便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念男友陈光。她一有空闲时间,便只想要好休息,或是参加各种业余培训班,持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素质

  随着她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越来越大,她赚的钱也越来越多,她整个人焕然一新,变得越来越自信,充满活力

  自信的女人更美丽。美丽的小北在不知不觉中彻底放下了前男友陈光。当她放下了过去,崭新的爱情便对她投怀送抱,她又开始恋爱了

  现在的小北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日子过得越来越甜蜜滋润

  小北坦言,女人如果想要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这一点,即:不搭理、不暧昧、不纠缠,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充实忙碌。

  03

  小北既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她的手机里依然留着前男友陈光的所有联系方式,但是她已经不再期待收到他的任何信息和电话。

  当她无意中从共同朋友那里听到了陈光的近况和信息,她的内心也毫无波澜,她甚至可以用一种非常平静语气置身事外态度闺蜜聊她和陈光之前的恋爱故事经历

  由此可见,女人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想方设法去遗忘,因为你越想要尽快忘掉或放下一个人,你可能适得其反

  你与其把所有时间精力用来遗忘或放下一个人,倒不如把全部时间和精力用来好好爱自己

  小北刚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她也很痛苦很不舍很纠结,但是当她全身心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并且从工作中获得极大满足感成就感之后,她便自然而然地淡忘和放下了前男友。

  04

  女人有时候之所以会对前任念念不忘,或者说,她之所以会放不下一个男人,往往是因为她对男人始终心存幻想,误以为他某天会回心转意,重新回到她的身边。

  殊不知,男人一旦铁了心要和你分手,他是不会轻易回头找你的。破镜即使勉强能够重圆,也难以恢复到最初的模样更何况一段已经破裂的感情,就更难再回到最初的起点了。

  所以,女人要想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搭理他,也不要对他死缠烂打,更不要对他各种藕断丝连或暧昧。

  你要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充实,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自信。只有这样,你才能尽快开始一段崭新的爱情和生活。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当你真正放下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才能早日遇到那个真正爱你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