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独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的独白

2018-10-17 10:00:37 作者:谢赞赏鼓励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独白

  作者|小谢

  当我们降生之后,人生倒计时开始算起,所有的人都是平凡世界人,没有人会告诉你我,生命到底有多长,因为生命也是有期限的,在这平凡的世界里会演绎多少故事,谁也说不上会有多少。

  当你着急忙慌来临的时候,或许没有所准备,但你就开始要面对着这一切,懵懂懂的,看着色彩艳丽的世界,可能迷失自我的方向,当你走累了,身心疲惫了,或许才发现人生的不宜。 

  如果说人生是命运安排,但每个人的安排或许都会一样,有些人天资聪颖,有些人天资愚钝,有些人天生就有所缺陷,有些人一生或许都会被美好事情眷顾着,而有些人坎坷多难,往往会走很多弯路,当你不经历过这些,你就不会知道人生的苦楚,还有躲在角落擦干的眼泪

  看着自然而飘落的树叶落满了地面,物景思情!人生百态,事事无常,错与对,真与假,苦与乐,悲与喜,都如落叶一样浮现在眼前。

  人的一生该追随着什么?人的一生眷顾着什么?人的一生该怎样诠释生命的意义?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问自己

书香推荐余生往事归零,爱恨随意博士和放羊娃的对话!( 震惊 )你以为你是谁!(轰动整个朋友圈)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独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