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我握不住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我握不住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

2018-10-17 20:19:21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写给你的第十封信了,打出这个字时心里是有些细碎感想的,那瞬间有想过整理出来好好说给你听,但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因为,这封信最大的意义只在于让你清楚,给你写信这件事到此还未终结,这样,就足够了。

  某先生,你相信永远吗?我理解不了永远,我能真真切感受到的永远,不过是我已经历过的这二十个岁月,至于其它,日、月、星、海、山、河……这些被科学证实需要用一个庞大到令人咋舌的数字来形容的存在,我只能尽力想象,做不到感同身受。对我来说,我能经历多少个日月,就是我能感知到的永远,至于我未经历的,我若不愿意接受,都是与我无关。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我握不住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

  李翊君在歌里唱: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是太昂贵誓言,我握不住也看不见,最后随着浪涛消失不见。

  永远除却人们赋予它的美好以外,就是一个握不住看不见的存在。

  就像给你写信这件事,我也从未想过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永远太过遥远,这样厚重承诺,我怕说出口。倘若有一天我没了坚持下去的动力,那么我想,就算是拼尽全力我也只能熬到黑夜的尽头,因为在黎明来临时,我要迎接新的一天。

  所以,就这样是最好的,不去约定太过遥远的事,信写一封多一封,日子过一天计一天。实实在在,最能令人安心。某先生,我希望在这一点上,你要和我不谋而合

  那么,就先这样懒懒散散、琐琐碎碎地写下去吧。

  某先生,晚安。今晚的丁,希望一夜无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