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暗的活法如乌云,色调沉重到达一定时刻,便会突然爆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暗的活法如乌云,色调沉重到达一定时刻,便会突然爆发

2018-10-17 20:17:27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幽暗活法仿佛天空乌云沉重色调到达一定的时刻,便会突然爆发

  放眼望去,在生命这场缤纷多彩的游戏中,每一个胜利玩家,都有各自取胜的独门秘诀。不论游戏的规则模式如何改变,只要遵循严格的章法,一切都不在话下。但是,他们在风生水起的前夜,也必将经受花样百出的挣扎。在每一次与自己抗争过程中,他们唯一不能将自省与检点轻松放下。这些简单方式让他们在自己认定的那条路上,走的更远,每一个前行姿势更加的优雅

幽暗的活法如乌云,色调沉重到达一定时刻,便会突然爆发

  自省与检点,可以让一个迷路的孩子找到安全路线回家,可以让失落的人看清自己最真实现状,无需语言上的遣词造句,只需要最直接的行动表达

  只有真正决定要把一件事倾尽心力做好的人,才最值得尊重与钦佩。因为在一件事情是否要做的决定上,大多数人总会中国特有的委婉低回的方式扭捏徘徊一番,仿佛遇到了什么伤神费脑的人生难题,亦或是关于生命的思考,然后再作出无奈状,以烘托世态与人生境况悲凉

  仔细一瞧,这些尽是无用的彷徨,唯一的作用是在不断的将你想要做好的事情的期限不断的拉长。经过一番番辗转反侧的犹豫短暂的生命已经浪费了大半,心力憔悴事半功倍只是空想事与愿违便会找上门来。

  犹豫的时刻很多时候源于一种内心的摇摆,不太敢于相信努力做好一件事情肯定有终成正果的时刻,源于可恶自卑怯懦。打败了那些深藏内心深处看似很扯的东西,才可能真正的上路。就像光辉岁月中写的那样,一生经过彷徨与挣扎,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

  一生实在太过短暂,想要穷尽世间所有的美好之物,无疑是一种荒唐至极的想法。一条性命放之浩瀚宇宙,如海边一微弱烛光,当海风吹起,当海浪袭来,接受那些无法改变的时刻,感受每一次光亮魅力客观公正的看自己,待他人,望世界心灯不灭,欲望永存。

  哪管的了上帝关上了几扇门,打开了几扇窗,上帝如果给你关上了某扇门并引起了你的不满,不要像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那样只会用哭泣表达欲望。stop crying, be a man ! 不要慌张,不要心急,自信的轻拭额头勇敢的朝前走,大胆的推开那扇尘封已久的窗,让阳光照进来。改变嘴角幅度,努力上扬。

  然后,尽情拥抱每一个珍贵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