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罪12星座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得罪12星座的下场

2018-10-17 11:00:35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得罪12星座的下场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被惹毛了,指定是当场炸毛,没见过手撕鬼子吗?今天撕个给你看!得罪了白羊,现场被怼是肯定的,气氛尴尬也是必然的。你能先收手还好点,如果你非和ta硬杠,指定是两败俱伤,谁也好不了。

  金牛

  金牛是表面老实内心里蔫儿坏。金牛被得罪了,嘴上说着“不碍事,不碍事”,扭头就给你穿小鞋。只要有机会,偷偷地搞你是必须的,而且一次两次还不算完,直到ta觉得彻底出气了才行。

  双子座

  哪还能有什么下场,拉黑呗。双子自愈能力强,不存在咽不下恶气这一说。但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有矛盾,以后就别交往了,省得给彼此添堵。友谊小船,彻底翻了。

  巨蟹座

  巨蟹心肠善良了,别人得罪了ta,ta还替对方担心,这么贱…呸…这么好的人,哪找去?所以,得罪了巨蟹,基本不用担心会被报复。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忍心欺负这样的老好人呢?有本事狮子怼去。

  狮子座

  得罪了狮子?一巴掌呼墙上,抠都别想抠下来。大狮子这暴脾气,哪里忍得了别人在ta面前放肆。像我大姐大张雨绮,管对面是什么类型的渣滓,大砍刀里教你做人

  处女座

  先把仇都记在小本本上,来日方长,咱们慢慢报。记别的不行,记起仇来,处女还没怕过谁。得罪了处女,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不管过了五年还是十年,只要没报,仇恨永不过期。

  天秤座

  天秤也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得罪了人家也不往心里去,这叫绅士风度。所以天秤特别人格魅力,很容易把小黑粉儿感化成小迷妹,让你以后再也不好意思去得罪他。

  天蝎座

  天堂有路尔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得罪谁不好,得罪天蝎这个老阴B,那家伙背地里随便使些手段,都能给你坑到怀疑人生。如果你把ta彻底激怒了,等ta认真起来,怕是以后再无宁日。

  射手

  射手心大,很大,非常大,如果 不是面对面的硬怼,只怕ta都意识不到有人得罪了自己。即使意识到了,顶多抱怨两句,事后很快就忘了。从来不记烦心事,所以射手才活得那么悠然

  摩羯座

  努力活得比你好,这就是对敌人最大的打击。无论是生活上、工作上,还是学习上,摩羯被得罪了之后,都会化仇恨为力量,努力再努力,证明自己比对方强。被敌人稳稳压一头,就问你气不气。

  水瓶座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水瓶心智比较成熟,你偶尔过来皮一下,ta不会在意的,但如果你不停地来找茬,分分钟想个鬼点子整残你。成熟不代表不会整人,和水瓶相处,你最好悠着点。

  双鱼座

  打小报告,麻麻,有人欺负我。不管谁是恶人,先告状总是有优势的,在领导那里,一纸刁状下去,说的是有理有据声泪俱下。由不得你辩解,等着挨领导的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得罪12星座的下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