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30——成功战胜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30——成功战胜自己

2018-10-17 20:05:2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13日 星期五 晴

  成功战胜自己

大一日记30——成功战胜自己

  今天上午我们班举办了一个“三个代表”的讨论会。

  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比较出色

  当一个又一个同学面红耳赤地争着展现自己的风采,到台上大谈特谈党员如何如何做才算深刻领悟了“三个代表”的内涵时,我发现许多同学与我一样睡眼朦胧,呵欠连天。终于,我甘愿作同学们的“一个代表”,牺牲“小我”保全“大我”了:嗯,打断一下,我刚才注意到许多同学都像演讲似的长篇大论,那么我现在想问你们,到底我们——华师2000级新生,现在的我们应该如何做才算深刻领悟了“三个代表”的精髓呢?“

  我话音刚落,二组的“小叶子”便站起来发表精彩回答。这使得班上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我好高兴。因为“第一个勇于吃螃蟹的人就是真正的勇者”嘛!

  接着,我又精彩地回答了两个问题

  我完全克服了害羞心理,不再像以前一样,一讲话就兀自心里咚咚跳,喉咙打结,声音发颤。我现在终于可以毫无障碍表达自己的观点了!

  我成功地战胜了我自己!

  ——后记:放开去做,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在我心里自己就是最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