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个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是个好人

2018-10-17 20:02:5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是个好人

  同事老赵确实是个好人,对人热情,不管是生人熟人男人女人富贵贫贱,一概热情,当然对女人尤其是年轻女人更热情点。又乐于助人,谁个有困难求他,他总会出手帮助,哪怕是心里不痛快,过后抱怨牢骚。有时对自己能力把握不足帮倒忙也是有的。老赵在单位后勤。有一次,小吴办公桌抽屉坏了,让他找人修,他把自己能力估计过高,却挽了袖子亲自动手,结果抽屉锁子没修好,连抽屉都装不进去了,把聋子治成了哑巴,但老赵这点精神你不得不佩服。

  老赵固然是个好人,可有一样讨我嫌,那就是谈衣服。老赵一谈到衣服,要么就是炫耀他刚买的衣服如何贵、如何好;要么就是批评讽刺我穿的孬,不好看,舍不得花钱。总之,就怕我高兴了,那他就觉得不舒服似的。

  一听老赵谈衣服,我的头都大了,恨不得朝他那头发稀疏脑袋上拍出个降龙十八掌,打出个万朵桃花开。这不,昨天下午我和老赵、上官出去办事,老赵低头看见我穿的裤子,又批评开了:

  “你这也叫裤子?连农民工都不如!”为了证实他的话不缪,还让上官看。

  你听这叫人话吗?怎么不是裤子啦?有裤腰有两条裤管,有拉链,没烂没脏,平平整整,而且是亚麻布料,比小沈阳的苏格兰裤子好看多了。况且说这话也有歧视农民工之嫌,真该让农民工兄弟捶这老怂一顿,看他逼嘴还胡叨叨不。

  要在社区建设中统筹设计,留出足够集体活动场地。这些年地产市场化,一味地追求效益最大化,高楼林立,非常气派,但是配套的集体活动场所却非常欠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老人广场舞同其他人群空间矛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是个好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