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做好这一点,让你收获稳定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做好这一点,让你收获稳定的爱情!

2018-10-17 15:45:08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做好这一点,让你收获稳定的爱情!

  会员咨询老师你好,我和女朋友经常会遇到一些观念冲突,比如我喜欢历史喜欢一些很酷的科技产品,喜欢看书,她喜欢看综艺,刷知乎,刷抖音,会追捧鲜肉,我觉得她很浪费时间,这些都是很无聊事情完全可以花时间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平时和她聊天也聊不到一个点,她聊得那些都是我提不起兴趣的事情,我也很无语,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隐患。大卫回复:我不太看好你们这段关系,如果你们想结婚,这个真的需要认真考虑一下了。因为两个人价值观差异太大了,她在你眼里,就是一个很多人眼里的“脑残粉”的形象,觉得她很肤浅,而你再她眼里,可能就是毫无情调的“愤青”,对现在很多社会现象都看不惯。两个人不能互相接纳,以后还怎么过日子啊。现在还没有结婚,你们的关系还没有承受足够压力。结婚之后,房子问题孩子的问题,各自父母的问题,会让你们焦头烂额,到时候不能互相包容和接纳,冲突会更加频繁,就会开始内耗,很多夫妻反目成仇都是这个原因。如果你真的想经营好这段关系,你要做的并不是改变她,你想改变她,和她想改变你一样难。你试试模仿她的一举一动,你会觉得很痛苦,你试图让她变成你这样,她一样会很痛苦,所以别指望去改变她,这样只会让你们变成各自的前任。只要她没有犯一些原则性错误,没有玩物丧志,她这些喜好都是很正常的。再说了,你喜欢历史,和她喜欢追星,其实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喜欢历史并不比追星更高尚,只是兴趣的差异而已。我和我老婆的差异也很多,她喜欢刷小红书,看各种败家娘们儿的购物攻略,喜欢追剧,我喜欢看书,喜欢科技,我觉得都很OK。但我们也有共同点,我们也会商讨周末去哪里玩啊,又有哪一家餐馆开业了啊,最近《无双》口碑很好啊要不要去看,会讨论一些理财计划,也会一起看球赛等等。这叫什么?这就是“求同存异”!我们不会互相鄙视,因为真的没觉得我的兴趣能够带来什么优越感,因为这个世界就是因为形形色色的人组成的,才会变得这么精彩。如果每个人都一样的,那就很乏味了。总之,如果你们做不到互相接纳,是很难维持一段持久的关系的,如果你真的想经营好这段关系,就需要求同存异,互相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