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绍峰 赵丽颖: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绍峰 赵丽颖: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8-10-17 18:45:07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冯绍峰 赵丽颖: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梦见,

  你蓄起了长发

  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

  1

  昨天,“官宣”成为争相转发的热词,打开“官宣”,两张红色目的结婚证映入眼眶: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了。

  意外也不意外,在这个喜讯公布之前已经预热了几个月。

  在今年4月份时候,赵丽颖宣布长达半年的停工修养,于是,诸多传言赵丽颖怀孕了,男友是冯绍峰。

  当时小雅还为赵丽颖感到开心,这个很努力也很幸运姑娘,终于找到另一半了。

  但这幸福似乎很神秘,神秘到赵丽颖没多久在网上澄清:

  看着有些许忧伤,而冯绍峰却一直没有回应

  2

  说起赵丽颖,小雅从前几年大热的《楚乔传》熟知,并开始喜欢这个柔中带刚的姑娘,她有着柔弱可爱外表眼神里有着一种坚强和不服输的坚韧

  不管是最初因为炒作,还是自带招黑体质;不管是出生于农村,还是中专学历。在竞争激烈娱乐圈,她都谈不上拔尖儿的。

  十年前,赵丽颖还是舞台上不太起眼的姑娘。参加选秀比赛脱颖而出却没有很好的作品

  还是招黑体质。

  但她却凭什么就当女主了?很多人都会这么问。

  小雅认为,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因为不管多么的出名,从她这么多年的人生道路来看,她都有一种不曾改变朴实,不张扬,不高调,待人真诚

  她和谢娜是好朋友,谢娜准备孩子时,她送了一个金锁,谁知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然后说还要再送一个,搞笑的互动之间透露出娱乐圈难得的友谊

  在《向往生活》的节目里,她和谢娜的友谊也感动了无数人。谢娜在分享和赵丽颖之间的故事时,说了这样一段话。

  彼此都很忙的两个人,一年也就见那么几次,但她们之间的友谊却一直保持且越加情深,就像一对亲姐妹,互相体恤,互相支持,彼此给予力量

  3

  说起赵丽颖的感情,最初曝光是和陈晓的恋情,两人分开后,就一直处于空窗期。

  而此次结婚的对象冯绍峰,家境优越女友大家熟知的便是倪妮了,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女主角“玉墨”而一举成名。在大家都以为两人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却传出分手消息,让粉丝们感到可惜

  据悉,冯绍峰是很传统男子主义性格不喜欢女朋友抛头露面,从他交往的女友里看,他喜欢单纯善良简单小鸟依人型的姑娘。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才会遇到对的人。

  而赵丽颖的真诚,不做作,简单,朴实的宝贵品质....就是能和冯绍峰一起携手共度余生的那个人。

  已经40岁的冯绍峰,和已经31岁的赵丽颖,都已从稚气地走上了成熟,结婚对于他们,不是冲动,而是:我准备好了,不再寻找了,你就是对的人。

  所有的感情都值得被祝福,不管你曾经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END》— 

  10月27日,超级演说家女性总院全球发布会合伙人招募大会开幕在即!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就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