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泰国乘船事件河南情侣大婚:劫后余生,都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泰国乘船事件河南情侣大婚:劫后余生,都是你

2018-10-17 20:17:10 作者:空城 阅读:载入中…

泰国乘船事件河南情侣大婚:劫后余生,都是你

  17月5日,开往普及岛的巨轮突遇风暴,一个大浪狠狠地拍在巨轮上。巨轮瞬间倾斜,船上的人惊恐地尖叫。人们纷纷往救生船方向赶去,张皓峰紧紧地拉着孟影,用胳膊身体挡着向他们扑来的风与海浪

  船体倾斜,海风“呜呜”地抽着人们的脸,他们的腿像灌铅了一样,每一步都走得无比艰难,每一步却都离生的希望近了一步。

  “近了,近了,再坚持一下!”张皓峰攥着女朋友的手,拉也要把她拉到救生船那里。张皓峰先把女朋友送上救生船,当他跳下救生船时,由于风浪太大,掉进了海里。没有电影里“杰克,肉丝”的缠绵,就那一秒两人就再也见不到彼此!

  张皓峰与一对老夫妇一同抓住了一块冲浪板,张皓峰凭一己之力,将冲浪板推向救生船方向。老夫妇两人获救了,不长眼的风浪打在张皓峰腰上,他再次被冲到海浪里。

  不知道哪个人给了张皓峰一个救生球,张皓峰只能抱着这个球在海上漂泊。风浪将张皓峰推开,距离救生船越来越远,不一会他便消失在海浪里,不见踪影……

  获救的孟影咬着嘴唇双手抱在胸前,不停地踱来踱去。她希望他从烟雾缭绕的海面走出,她希望她的未婚夫,她的绝世英雄能再次回到她身边!

  烟雾消散了,第二天的太阳升起,迟迟没有他的消息。孟影蜷缩在屋子一角,低着拼命地抓头发,脸上写不出的憔悴

  电视机新闻突然传来“一艘渔船发现两个失踪者”,其中之一就是孟影的未婚夫张皓峰。海面上漂浮15个小时后,他获救了,他获救了!孟影却嚎啕大哭,将一夜的紧张压抑,将自己绝望,将自己的喜悦全部都倾入这哭泣当中。

  10月14日,穿着帅气西服的张皓峰缓缓走向新娘,“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美美的孟影泪水覆盖脸颊,妆哭花了她也不管,无论美丑,他一直会在!

2

  刘强牵着周梦的手,准备回家。这时已经晚上12点了,大街上看不到什么车和人,居民楼的灯也只亮着两三家。

  “大哥不行了吧,站都站不稳了!”两个人掺着已经醉不成样的大哥,从酒吧走出来。一股酒味,扑向刘强和周梦。

  刘强抓紧周梦的手,想要快速绕过这帮酒鬼。就当刘强经过他们身边时,“停,走那么快干啥啊?”大哥说着挣开了两个小弟的手,“我看这姑娘长得挺水灵,啊,兄弟,借我玩一宿!” 说着就要去牵周梦的手。

  刘强一把将周梦拽到身后,走上前一步拍了拍大哥的肩膀,“大哥,你说咱弟媳妇怎么配得上您呢” 说着从兜里掏出钱包,“这些钱咱找多漂亮的姑娘睡一宿不够啊,您说呢,大哥!”

  大哥一把把钱扔到地上,“你侮辱我,啊,今天我玩定你媳妇了!”用力一推,刘强摔在了马路的边沿处。这位大哥和两个小弟三个人走向周梦,将她围了起来,大哥一把搂住了周梦的腰。

  周梦一拳打到这位大哥脸上,“脾气挺爆啊,我喜欢!”,大哥把舌头伸向周梦的脸。周梦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双脚不停地踢。

  刘强“腾”得从地上起来,冲到大哥身旁,一拳打向他的脸。“不要命了吧”,这位大哥和他的两位小弟将刘强摁到地上,拳头,脚不停地施加在他身上,刘强身体周围扬起了尘土

  刘强抱着头,蜷缩在地上,渐渐没有了反应。“你们别打了,求求你们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周梦嗓子已经失音,泪水“嗒嗒”地落到地面

  他们三个停止了动作,周梦扑到刘强身上,抱住了他。大哥从后面抱住周梦,将她往马路边上拖,两个小弟也从后面跟过来。

  周梦已经喊不出来了,头发散乱,泪水止不住地流,眼睛盯着刘强。一动不动的刘强忽然从地上站起来,跑到大哥后面,一把抱住大哥,张开嘴恶狠狠地咬这位大哥的耳朵

  他咽下去了,他把那位大哥的耳朵咽下去了!血顺着大哥的脸上往下流,大哥和刘强的衣服都沾满了鲜血。刘强的眼睛瞪得巨大,眼框中布满血丝,左脸颊肿起,泛青,“来啊,再来啊”他怒吼着,攥紧了拳头。

  “疯子!”三个人跑开了。

  在警察局做完笔供的刘强和周梦,搀扶着走回家,到家的刘强死了似的躺在床上。周梦跪在一旁,抱着刘强,“你怎么那么傻啊,你怎么那么傻啊!”

  为了你,我甘愿傻一辈子,我这么傻,你也得照顾我一辈子。

3

  23岁的孙阳一米八三的个子篮球场上纵身向后跳,球以一个完美弧线准确落入篮筐中,三分!侧脸的笑,自信灿烂他的眼神里有征服世界勇气魄力

  坐在篮球场边上的杨仪拄着下巴,看着孙阳,看他在场上行云流水的动作。当球稳稳地落入篮筐,露出淡淡微笑。起身,离开了……

  三年后,他们结婚了。婚后不久,孙阳的父母公司破产,欠了近千万元资产。孙阳无法接受这个打击,每天酗酒,凌晨3,4点回家,一觉睡到傍晚,醒来接着去酒吧买醉。

  杨义第一个月什么话也没说,帮孙阳洗好衣服,烫好第二天的衣服,整齐地放在床头柜,早晨起来便去上班。

  一个月后,杨义这天早早的下班,回家赶上正要出去的孙阳,“我们今天必须要好好的谈下,坐吧!”

  “滚,女人,你懂什么!”拿起衣服,就准备往外走。

  “你给我回来,你还是男人么,给我坐这!”杨义冲上前去,一把抓住孙阳,把他摁在餐厅椅子上。

  “你是个男人你知道么?家里出了这么大事,除了喝酒你还会干什么,一个月发泄情绪还不够么?你还想怎样?”杨义指着孙阳的鼻子说。

  “我想怎样,还能怎样,我没钱了,我没钱了,我啥都没有了!你走吧,你走吧!”

  杨义把桌子上的一杯水全甩到孙阳脸上,“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是在篮球场上的你么,那个傲视一切的孙阳呢?”

  孙阳抱着椅子,脸靠在椅子上,哭着,“我没有了,我什么也没有了……”

  杨义叹了口气,蹲下来,抱着孙阳的头,“你还有我呢,你还有我呢,我们一起扭转现在的局面,好么?”

  两个人抱在一起哭,“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是男人,我不是男人!” 杨义抱着孙阳,亲吻他的额头,“男人,需要有担当一切的勇气与能力,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一无所有,我不离不弃;你幼稚弱小,我陪你成长

  两个本无联系的人,因为在人群中多看彼此一眼,相互爱慕亲近,走到一起。结婚生子陪伴对方一生

  灾难来临时,你走开。我不怪,因为那是人性

   

  当灾难来临时,我不言,你不语,彼此守护,这是爱情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