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2018-10-17 21:32:40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啊,最近有点烦心事,我想来这发泄一下,希望秘密君能看到吧,能给我点建议最好不过了。

  先来说说我的情况,我是一名男生,现在24岁,家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有一个相处了两年的女朋友双方都见过了家长,也打算在明年就准备结婚了。我大学毕业后就在一家企业上班,过着无风无雨的日子,每个月拿着七八千的工资自己也还比较满足。但是渐渐的我的身体出现毛病,后面检查出来治疗费用就要20万左右

  由于我和我女朋友都是没什么钱,我家加上我自己和我女朋友东借西借才凑了十来万。由于我的病情还没有发展到要24小时住院的那种,我就决定医院附近租了个小房子,暂时和我女朋友住着先,能省就省一点。后面没办法,没钱总不能不治疗吧,日子一天天过去,身体也慢慢变得越来越差。我女朋友每天早出晚归,一天打两份工作,就是为了能多凑点钱为我治疗。

  但是就在今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女朋友突然和我说,不用担心钱的事情了,我都解决了。我家人很高兴,后面就做了手术,但是当时我就在想,她哪来这么多钱呢?但是由于手术原因我也就没多问了。后面手术顺利恢复的也比较快,但是那个问题我一直没想明白,问她她也没有直接回答我什么,就叫我别再担心就好了。

  但是莫名其妙的多了几万块,又不知道怎么来的,谁能不担心呢?然后我就去问她朋友、闺蜜同事,只要是我认识的我都问了个遍。后面她闺蜜实在是忍受不住压力,告诉我说,那个时候她真的没办法,每天打两份工作也就那么点钱,她就去那些会所,用app聊天,去出卖自己,她说只有这样来钱才快......当时她闺蜜劝都劝不住,只能帮她保密。

  我想过一千种一万种的答案,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我很愤怒,为什么要出卖自己肉体来赚那些肮脏的钱呢?如果当时我知道,我宁愿死了我也不会做手术。但是我又很自责和心疼,怪我自己没有钱去治疗,怪我当初遇到了她,要是没遇到就不用这样跟我受苦了......现在真相知道了,这个婚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结下去,因为我的心里真的很痛苦......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真的很难受。如果现在提出分手,那我更痛苦,她也是为了我好,爱我才这样,不然她早就在我生病的时候离开我了;如果我不捅破,结婚了也不会幸福我会每天活在痛苦之中,一看到她我就会想到那些事儿。面对这种这种畸形的爱,我该怎么办?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