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分手到挽回成功,只需三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分手到挽回成功,只需三步!

2018-10-17 21:45:10 作者:港长 阅读:载入中…

从分手到挽回成功,只需三步!

  每晚9点40分,我陪你

  情感 | 温暖 | 治愈 | 心事

  后台回复晚安】,每晚一句暖心话

  ☽

  来源:港长/

  每一个阶段感情,都需要好好经营

  2018.10.17 我陪你

  ☽

  睡前避风港的后台,常常会收到跟“挽回”相关的留言:

  他把我拉黑了,还有可能复合吗?

  我是真的还很爱她,港长能不能给我支支招,帮我追回她?

  他跟我说分手了,我要怎么挽回这段感情

  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其中的酸甜冷暖,旁人无法三言两语说清,只有当事人清楚

  但要不要挽回、能不能挽回是两码事

  要不要挽回,你要遵从内心深思熟虑这个人是否可以携手后半生;

  能不能挽回,是有技巧性,死缠烂打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更快的消耗两人之间的感情。

  今天,我分享一个身边真实的挽回故事,为了更方便阅读下文将以第一人称叙述

  半年前的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在家休息,我准备去倒水时,突然看到水壶旁边,丈夫手机弹出一条微信“狗子,我好想你,今晚一起去看电影吧。”

  微信昵称是他之前说过的客户名。

  我的心像被狠狠地锤了一击,痛到懵了,一下子不知该如何反应,拿着水杯的手有点抖,转身看他全然不知,还陪着孩子嬉笑耍乐,俨然一副好爸爸形象

  我偷偷拿着他的手机去了卧室,反锁。强烈好奇心驱使我很想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在此之前,我们之间从来不看对方手机,手机也都是随便乱放。

  一是信任;二是我对他太了解。但没想到他胆子大到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没有删除。

  他之前跟我说每天加班很累,原来都是在陪她。甚至前段时间跟我说到深圳出差几天,也是两人一起去旅游。

  难怪,周旋在两个女人身边,怎么会不累呢?

  我是真的真的很难受,一边看一边眼泪忍不住往下流。怎么说呢,我们从大学走到现在不容易,我是真的很爱他,更何况我们的宝宝才一岁,他怎么忍心做出这种事?

  看到一半,听到他突然喊我:“老婆,你有看到我手机吗?”

  吓得我赶紧恢复未读信息,仿佛出轨的那个人是我。打开房门出去后,佯装和他一起找手机:“给你,别总是乱放了。”

  他看出我的异样,我问怎么了?

  我说没事,看网络小说看哭了。

  这场战争才刚开始,我不敢摊牌,更不敢跟父母说,只能一个人胡思乱想。

  晚上他突然跟我说,要临时回公司加班,我知道他是去见那个所谓的客户了。趁机把孩子送到父母家,找了个理由说我们两个都忙,孩子先暂住在父母家几天。

  后来走着走着就到了闺蜜家。哭着问闺蜜该怎么办?

  闺蜜问我:“你想离婚吗?”

  我认真地想了很久,他是孩子的爸爸,更何况除了这件事,他对我什么都很好,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想为了爱再勇敢付出一次。

  闺蜜看着我,恨铁不成钢:“其实我现在很想去找他,给他个教训,但看你哭成这样子,我不能冲动害了你。”

  她打开微信,说她认识一位情感导师,之前合作过几次,很厉害很有耐心,让我冷静后想清楚了,可以试试看。

  这个导师名叫冷爱,是国内婚恋咨询培训领导品牌花镇情感联合创始人,在网上他有上百万的粉丝,每天都有好多人等着他解答情感问题。我真的好幸运,在冷爱老师帮助下,成功改变和丈夫的关系,也见证了我人生蜕变

  冷爱老师了解情况后,问了一句:“生孩子之后,你们聊得最多的话题是什么?”

  我这才想起来,有了孩子之后,我整个人都围绕着孩子转,丈夫忙了一整天回来想跟我聊天,我聊的也全都是孩子。更别说自己整日蓬头垢面,不顾形象了。

  冷爱老师说:“你们能从大学到结婚有孩子,说明本身有很深厚感情基础,但日子久了,你的眼里只有孩子,两人自然不同步了。”

  “我们可以从“道”和“术”两个层面着手。

  道是指,需要从思想观念着手,从你的内心深处着手。术是指一些操作方法。“道”如同内功,可以治本,“术”如同招式,只能治标。”

  没想到冷爱老师对我的问题剖析透彻,一针见血。我赶紧问冷爱老师该如何做,才能挽回这个家。

  老师告诉我别急,跟着给我制定了一整套的计划

  对方并没有坦白,说明从来没有真正想要放弃这个家,所以挽回需要先让自己蜕变。通过自己的蜕变和多对丈夫的关心再进一步调整和巩固双方的关系。

  与之相反,如果对方主动跟你摊牌了,想挽回需要先断联,进行蜕变后再复联。因为对方是真心想要跟你分开,不是简单地说几句道歉的话他就愿意回来。所以要予以重视

  ▷ 调整心态,平复情绪

  这点对当时的我来说是最有难度的,毕竟我面对他时,脑子总会自觉地想起他和第三者恩爱的样子,但冷爱老师跟我说,歇斯底里的情感发泄和悲愤交加的指责并不会让对方回心转意,相反还极有可能让第三者趁虚而入。

  所以,稳住情绪是我要做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日常生活中的蜕变

  很感谢冷爱老师在那段时间极其耐心地陪我度过难关,争取时间蜕变。

  首先,是从宏观层面进行自我提升

  冷爱老师拿出一张纸,帮我梳理了平时对这段婚姻疏忽地方,比如:

  所有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没有照顾到丈夫的感受

  生完孩子后全职家庭主妇,在家蓬头垢面;

  两人的话题都变成了孩子的吃喝拉撒。

  找出问题后,就要开始有针对性的改变。

  当然这不是说我们要一味的讨好和迎合对方,而是我们都需要在回顾过去,看到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从而在于对方交谈时一击中的,让对方看到你的惊喜之处。即使最终没有挽回成功,自我提升的过程也能让我们获得成长

  其次,是从微观层面进行自我提升。

  1. 从外部来说,可以进行形象塑造造型提升。

  以前顾着舒服,在家都是穿着邋遢宽松睡衣,现在将这些衣服都扔掉,买了几套性感内衣,只在两人的时候穿,平时带孩子也尽可能穿得好看一些。

  不让孩子觉得他妈妈只是邋遢的家庭主妇,更不让丈夫觉得我乏味

  2. 从内部来说,首先给自己报个瑜伽班。

  有了家庭之后,疏于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跟大学时候相比,是胖了很多。每天的瑜伽班从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后面的枯燥乏味,很难坚持

  可是我看得出,丈夫看到我这些改变,表面没有说什么,但回家的时间明显比之前早了许多。这些都是给我的动力

  3.其次要改善沟通技巧,不让两个人的话题仅局限于孩子。

  之前做家庭主妇,整个人的生活全都围绕着柴米油盐,但现在我会慢慢跟丈夫聊瑜伽课上遇到的好玩事情、也会聊聊时事新闻股市投资之类的话题。慢慢的他越来越愿意和我聊天,偶尔两人还会单独出去看电影。

  有一天晚上,我发信息让丈夫下班早点回家,有个惊喜想送给他。然后将孩子送到父母家,换上紧身裙,享受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丈夫回来后很惊讶,抱着我说:“你变了,变得越来越迷人了。”

  我吻了吻丈夫的喉结,娇羞地跟他说:“我不止要迷人,还要你的全部。”说完这句话,我明显看到他炽热眼神,我知道离成功不远了。

  三个月后,有一次我趁他不注意,再次偷偷看丈夫的手机,发现他已经将那位女客户的微信删了。

  顿时泪流满面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打赢了这场无声的硝烟战争,终于赢回了这个家!

  这段经历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转折,不仅从感情的劣势转变主导地位,而且人也变得更加自信了,我再也不是那个邋遢的家庭主妇了。

  分享这段经历,是希望如果你也在婚姻、恋爱困扰,不妨问问冷爱老师,希望你也能获得幸福

  长按识别添加冷爱团队咨询

冷爱还有更多title    

  冷爱老师,擅长从男性视角解读性关系的情感专家,也是在中国开展情感学习先驱者。

  他拥有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称号

  他是大多数单身男女脱单宝典出版《冷眼观爱·七天找到女朋友在婚恋与两性销售榜上排名第一。

  冷爱老师所创办的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也是情感行业标杆品牌。

  作为花镇的创始人之一,冷爱老师培养了数百名专业的情感咨询师,并为许多单身男女解决情感问题。

  -END-

  对于感情

  主动不一定有故事

  但不主动就有故事一定少之又少

         往期热文推荐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