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亲老婆林心如都不想看,渣渣龙霍建华表示太委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亲老婆林心如都不想看,渣渣龙霍建华表示太委屈!

2018-10-17 22:00:20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连亲老婆林心如都不想看,渣渣龙霍建华表示太委屈!

  大家好,我是小北。北京的秋天本来就又冷又燥,晚上看《如懿传》还要为弘历这个渣男劳心伤神。

  《如懿传》终于结局了,我却深陷难过无法自拔。之前一直再说如懿太软弱了,看到后面才觉得她是不屑去争去斗,她心里一直都是情分最大,最后也因为对弘历的失望而彻底心死。

  最后的结局也是将整个主题升华到了一定的高度,真的是一部封建社会女性的挽歌。

  还记得这部剧刚播的时候全网都是它跟《延禧攻略》和《还珠格格》的人物剧情对比

  三版乾隆对比过来,还真是霍建华版的乾隆最阴狠无情,得不到观众好感,难怪林心如都发微博说要弃剧了。

  说来也有些搞笑,林心如之前参加采访说每天晚上追《延禧攻略》到两三点,到了自己老公这里,反而说想弃剧了。

  这一波操作应该是想在结束前再为老公的剧拉一下收视率吧,发个这样的微博,也说不定是看到自己老公太渣,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

  1

  其实霍建华出道几十年除了跟胡歌一起卖过一段“大龄不婚老干部人设之外,一直都不温不火的,跟林心如结婚后,更是有一点糊了。

  不过说实在的,他这个年纪的男演员确实挺尴尬的,演偶像剧有点显老,观众不买账,年纪大一点的角色又不太符合本人人设,作为演员接不到合适的角色,又没什么综艺感,霍建华自己应该也挺头疼的。

  《如懿传》这种大之多肯定会给霍建华带一波热度,只是没想到现在是这种情况,不过虽然招骂但是热度是妥妥的。

  同样是乾隆的角色,聂远版的让他多年后又翻红,一波一波热搜上着;霍建华版都是各种被周迅艳压,还被送外号“渣渣龙”,好在最后扭转了局面

  其实这也不怪霍建华,只能说《如懿传》里乾隆的这个角色人设太不讨喜了,开拍前导演也曾问过霍建华是否要修改人设剧本,但霍建华表示按照原作来,不怕被骂,可谓很敬业了。

  也不知道霍建华现在看着全网对他这个“乾隆”的评价心里会不会有些后悔呢。

  细细回顾一下,霍建华这些年来其实也塑造过不少角色呢,比如我们小时候看的《海豚恋人》里面的艺术才华行政能力兼具的钟晓刚。

  还有之前看的《天下第一》里面一往情深追爱至死的归海一刀,不过说实话,那时候是真的不太能get到他的颜,甚至还觉得有点丑......

  真正令我认识到他绝色美颜的是《仙剑三》里至情至性俊朗不凡的白豆腐徐长卿,那时候才发现小时候怎么那么不懂事,这么帅气的一张脸,之前怎么就没发现。而且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为这段三生三世的虐恋配哭啊,魂传紫萱的难过。

  但是后来他演的令狐冲和金元宝这两个角色,倒是有点颠覆我对他的认知,看他调皮耍宝真的非常出戏!总有一种,徐长卿在扮演景天的错觉

  所以说,霍建华还是很适合这种相对悲情的角色,他早期知名一些的角色都是这种悲情系的小说男主

  包括前两年大火的白子画不也是这种高冷傲娇受,整个剧情和人设虐的观众肝儿疼!

  有了对比之后,小北现在倒觉得霍建华把弘历诠释的还挺好的。前后期的眼神变化真的很有层次

  看得出霍建华是用心揣摩这个人物每个时期心理变化的。而且毕竟是一个帝王嘛,表情丰富好像也有点奇怪,眼神在戏就可以了。

  前期还是一个意气风发少年君王时,勾搭小琵琶精时碍于贵妃在不能太明目张胆那偷摸摸的眉目传情,留情而又挑逗的眼神,真的骚气满满!

  坐稳皇帝之位后,面对和如懿有所亲近男子高高在上疑虑满满。表情和肢体都不需要,只要一个眼神,把帝王的那个范儿就完完全全的演出来了!

  后期怀疑如懿跟凌云彻有私情报复成功得意洋洋的笑,以及厌恶嫌弃的眼神,跟前期对比明显判若两人

  看看官方给的弘历人设:才华横溢运筹帷幄自卑多疑腹黑谋权。霍建华本身的气质加上他对角色内心的揣度都非常符合原著里的形象

  2

  说完了戏里的他再来看看戏外的他,演员的人设一般受角色影响很大,再加上霍建华没有微博很少与观众互动,大家的心里对他的印象差不多就是不善言辞、高冷傲娇。

  但其实早年间的霍建华老师完全是日系小奶狗有没有!!奶呼呼的脸庞,水汪汪的大眼睛,小说暖男二随便带入了。

  老干部平时给自己包裹的太严实,完全看不出身材这么好,男明星其实也蛮不容易的啊。

  也不知道岁月究竟让霍建华经历了什么,现在的他出席活动穿着非黑即白,不过这样也好,毕竟人家是演员不是偶像,简单点也好。

  霍建华真的是偏爱西装,随随便便搜出来的大部分穿搭都是西装,因为霍建华的脸长得很周正,所以打上领带穿上西装就妥妥的精英范。

  除了打领带,还可以选择领结,领结比领带多了一些绅士风,少了一些正式感。打领带像去开会的,打领结像去参加宴会的,场合不同装扮不同嘛。

  为了显得轻松一些,可以把衬衫扣子打开一颗,绝对精致里有一点瑕疵也就是给人了一点呼吸空间,反倒比一丝不苟更让人舒服些,也能显得自己不那么刻意。

  脖子不太长或者不喜欢穿衬衫的男同学,可以把衬衫换成纯色T恤,这样整体感觉就会更休闲一点,而且这样没有衬衫那么挑人,西装的颜色也能随意选择。

  但是霍建华老师可是精致老干部呢,怎么会拘泥于这种简单省事搭配,脖子里加一条同色系的围巾,整体时尚感就出来了。

  小饰品作用不仅在女孩身上显著哦,男生也同样适用!

  偶尔尝试浅色款,选对款式和颜色也很好看的,格子西装穿着就很年轻精神,显得人很英气!

  亮色运动也被华哥演绎的很好,只是注意一点,皮肤没有很白的话,就算穿亮色的衣服也要穿暖色调的亮色,显气色

  有的时候失败并不是败在衣服款式而是败在衣服颜色啊。

  在萧瑟的秋天,毛茸茸、暖洋洋的毛衣最合适了。

  霍建华确实是有颜任性,这种保暖内衣款式的打底衫也能穿的这么好看,只能说好看的穿搭,大半的完成度在于脸。我们普通人还是不要随便把保暖内衣外穿吧,容易显得不精神。

  想想看这么多年霍建华好像也不炒作也没什么绯闻,每次出现都是带着作品。一路走来,默默的拍戏,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其实角色被骂被讨论不也正是说明这个演员演得好嘛。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子才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能带动观众情感的角色吧。希望霍建华不要受“弘历”的影响,再接再厉的带好作品给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