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不到的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不到的风

2018-10-17 23:05:54 作者:5847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不到的风

  生活中总有着各种各样遗憾,那些遗憾终究只会成为遗憾,现在的我们,有着属于自己青春,何不趁现在,正年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暗恋是一次长途跋涉的旅行,因为对方永远都不知道有一个偷偷的喜欢着ta,你只能把所有的喜欢都藏在心里,那是你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但那又如何,趁青春正好,趁年华还在,大胆的去喜欢自己喜欢的,如果可以,请你告诉ta,你,喜欢ta,有可能结局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遭,如果对方正好也喜欢着你呢?

  青葱岁月里,我们总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为自己所做过的事后悔,我们总想着来日方长,我们总有许多欲言又止,其实,青春真的很短,在你还在挥霍浪费时候它已悄然离去,让你来不及抓住青春的尾巴,只能看着它远去的背影忏悔

  青春那么短,我们应该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勇敢的说自己想说的话,不伪装,不掩饰,做自己就好。

  为青春无悔,为爱迷茫,勇敢爱,无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但最起码爱过,无论最后ta知不知道,但是最起码那人曾出现在自己的世界

  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你们,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那个ta,这便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心里藏着一个ta,那颗砰砰直跳的心装着一个ta,那是藏在心底深处的秘密,那是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其实,如果爱,就深爱,抛开一切,去追你爱的那个ta,面子什么的在爱的人面前真的不重要,除非你对ta仅仅只是喜欢,还没达到爱的地步

  我想,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一定勇敢的去和那个像风一样少年说一句“我喜欢你”,那时的我们还太年少,不能完全理解爱的含义,只能说喜欢,但那喜欢却在日复一日日子里不知不觉的变成了爱。

  喜欢并不等于爱,如果只是一时的迷恋,那么,何必苦了自己伤了别人,不能确定自己对对方是不是是深爱,那就不要轻易说出那个字眼,因为你不配

  喜欢一个人,爱上一个人,不是成为对方的累赘,而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变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那样的你才有资格说喜欢,才有资格像那个人表达你的爱意不然,你凭什么说你喜欢ta,你又凭什么认为你能给ta幸福

  努力吧,为了心中的那个人,为了抵达梦想彼岸

  不要说自己的智商不够,不要说自己不是学习的那块料,其实,没有谁懒懒散散就可以取得很高的成就,既然你的智商已经不如别人了,那你还要什么资格不去努力,不努力拼搏未来的你又有什么资格给你爱的那个人幸福?

  在最好的时光遇到那个最好的人,在青葱岁月里遇到和你一起疯的他们,以后,这些都不会再有。

  他们会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每次想起,嘴角总忍不住三十度上扬,学生时代的我们,或迷茫,或无助,或年少轻狂,但那又怎样,努力做自己,才不会愧对未来的自己。

  珍惜眼前的校园生活,因为它会是你一生中最美的岁月,错过便不会有,珍惜眼前的朋友,因为他们会是对你最真心的人,以后的人心谁有说得准?

  不要让自己的青春,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不要等到一时的过错成为永远的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不到的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