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知了

2018-10-17 23:17:38 作者:3616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知了

  “小菲,小菲他约我了他约我了,他约我周末去打球唉。”推着自行车曲鹏鲲都能以百米冲刺速度冲到小菲的面前,感情放学前饮了一碗鸡血不成?

  “哎哟,你慢点儿,都要撞到我了。谁啊,约你去打球呢。”

  “陈宸啊,我们班的大帅锅,我未来老公。”

  “要不要脸呢你,还未来老公!”

  “切,那个周六我就不陪你逛街了,我要打球去了。”

  “你和重色轻友的无赖,我咒你遇到个GAY。”小菲气不打一处来,说好的闺蜜时间就这么被明目张胆的放鸽子也是够了。“她应该没听到最后半句话吧。”想想小菲就心里一哆嗦,曲鹏鲲听这名字不好惹,虽说是女流之辈确也是高三(1)班人人臣服的“老大”。看过韩国电影《我的老婆大佬》吗,曲老大就是那老婆,因为曲老大的这种性格她与班上女生男生关系都很和谐,身边不少迷妹,很多女生恨不能把自己掰弯了嫁给她。但是,请注意曲老大的性取向是没有问题的,她本人女,她喜欢男人

  证据之一就是曲老大暗恋他们班的班草陈宸,话说剪着一头茂密短发潇洒程度引无数美女尽折腰的曲老大怎么就好这一口呢?无解。为了这班草曲老大在高一入学后果断的放弃了游泳的爱好转投“篮下”,还组织起了本校历史上第一支女子篮球队,借训练和切磋之名没少跟班草套近乎。顺便说下,班草可是校队绝对主力球员

  周六的下午小菲一个人穿街走巷逛的正起劲忽然接到曲老大电话。“喂,打我电话干嘛?炫耀你跟班草的第次亲密越会?”“P啦,我来号了,你在哪?逛到附近了吧快给我送姨妈巾来。快,给你10分钟。”

  “什么状况?我去!”

  半小时后曲老大和小菲一起坐在了替补席的板凳上,最终曲老大因为在厕所待的时间太长不得不撒谎说肚子疼而没能上场与班草完成第一次联合作战。

  坐在场边的小菲也没闲着,开始八卦模式。‘’你说陈宸怎么会突然叫你来打球啊。‘’

  “他说有个兄弟突然来不了了叫我来做替补。当然这都是托词,主要是借机增加和我见面接触机会,懂吗?”曲老大得意的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的班草。

  “陈宸他们队那个高大壮实家伙是谁啊,看起来不错啊,我待会去认识认识。”小菲色眯眯的小眼睛已经开始两眼放光了。

  “我说你收敛点儿,别给我丢人。”

  那天曲老大和小菲认识了那个高大的男生,赵墨,他是班草的初中同学也是班草的死党,关系铁的很。

  高三了,课业越来越紧张,即便曲老大内心的小火苗想突突突的串出来她还是努力压制住了。熬过这个冬季,来年的夏天我就自由了!

  “陈宸,你一模二模的成绩不错啊,你的目标院校是哪所啊。‘’曲老大抓住机会就会打听陈宸的“志愿”。

  “现在还不好说,等再过些时候再说吧。”陈宸似有心事左脚踩脚蹬右脚一蹬地就消失在了曲老大眼前。

  ‘’你们俩窃窃私语什么呢?‘’小菲追上来问。

  “就问问他想考取哪儿。”

  “你说也怪啊,学校上上下下那么多漂亮小姑娘疯狂向他表白,他就没有一个中意的?每天冷着个臭脸,时不时的和你鬼混一起,难道是异性相斥同性相吸?这不合理啊。”小菲高谈阔论着。

  “你懂什么,我哪里是哪些个妖艳的贱货可比的。”

  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下在了寒假前一天。“十八岁前的最后一场雪了吧。”曲老大竟然有这样小女儿般的心思真是叫人难以接受啊。

  “怎么样,考的还不错吧。”伴着咯吱咯吱脚踩积雪声音,陈宸走到了曲老大身边。

  “啊?哦,还行吧应该。反正年后才看到成绩,这样总能过个好年啊。哈哈哈……”曲老大竟然心跳加速的厉害,脸也涨的通红。

  “哦,我明天叫了赵墨他们一起吃火锅,你有空的话一起来吧。”快到岔路口的时候,班草毫无征兆的提出了这样的邀请

  开心,开心真得很开心。“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真是太对了。”

  “唉!嘀咕什么呢。”

  “程小菲,你要吓死人呢。你就不能温柔点儿淑女点儿吗?”曲老大无情的向她翻着白眼

  “哎哟,曲鹏鲲你闹哪出,竟然嫌弃我不温柔淑女了。这叫近墨者黑!”

  “不对,你这是多久没理发了啊曲老大,都快能扎小辫了。”小菲拉下她的帽子揪着她的头发翻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