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日七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日七言

2018-10-18 07:30:43 来源:早安心语 阅读:载入中…

每日七言

  提示 *又改版了,为防大家走失,请点击上方 “早安心语” →点右上角“...” →选“设为星标★ ”。醒来就第一时间看到七言啦~ 

  永怀最初的梦想,带着最初的自己,奔向更远的远方。你一定要努力啊,不要受任何人阻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吧。早安!

  别让你的努力,只晒在朋友圈。真正的努力,从来不需要表演人们也许会认你的过程,也许会认你的结果,却绝不会认你对自己的吹嘘。对自己狠一点,效率高一点,眼光长远点,脑子灵活点,再保持一个基本的生活节奏,踏踏实实努力,这才是最好的成长。  

  乞丐不一定会妒忌百万富翁,但可能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没有更高的视野,你会纠结于现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视野,你会把身边的人与事看淡。 

   

  个人非常渴,喝同一口井水时,一个用金杯,一个用泥杯。前者觉得自己富贵,后者认为自己贫贱;前者得到了虚荣满足,后者陷入无谓的烦恼中。他们都忘了,自己需要的是“水”,而不是“盛水的杯”。我们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不要被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所烦恼。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权利,用自己喜欢方式一生

  成吉思汗曾4次差点饿死、3次被追杀亡命、2次全军覆没、3次众叛亲离,但每次他都在绝境爆发疯狂意志卷土重来,直至征服全世界!为什么呢,自认为比智慧强大的是信念!强大的信念的根源是自己心中伟大梦想

  如果真的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进步。长此以往,时间自然会还你一个意想不到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日七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