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鹰女神胳膊太粗受尽吐槽,何老师一句话洗白,迪丽热巴笑弯了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鹰女神胳膊太粗受尽吐槽,何老师一句话洗白,迪丽热巴笑弯了腰

2018-10-18 13:15:24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金鹰女神胳膊太粗受尽吐槽,何老师一句话洗白,迪丽热巴笑弯了腰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金鹰节上,可以说金鹰女神也是万众期待,而本届的金鹰女神则是迪丽热巴,网友们也纷纷的送上了自己祝福

  可以说,迪丽热巴的出场,也是惊艳全场,不过网友们的注意力却纷纷被热巴的一双“粗胳膊”给抢了镜,网友一时也热议纷纷,表示已经分不清这是脚还是手了,热巴也因此备受吐槽!

  不过好在热巴的颜值很抗打,所以大家也就不要那么计较了,其实私下的热巴还是很瘦的,只是衣服原因

  在金鹰节的颁奖晚会上,热巴同样也出席了,何老师每次主持的金鹰颁奖晚会,都会在每一次的开头点名来的明星嘉宾,也成为了最精彩的一大看点,因为以何老师的高情商,这一段也备受赞誉

  而这一次,何老师在说到迪丽热巴的时候,就用“一个较劲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差”来形容迪丽热巴,何老师一看到迪丽热巴,就夸赞热巴好美,今天!迪丽热巴一身红衣长裙精致五官,确实颜值是相当高的!迪丽热巴也笑着回应何老师!

  随后何老师直接说了一句“胳膊好细”,迪丽热巴瞬间就笑弯了腰,听到何老师说这句话,也不好意思起来,毕竟还刚刚受到很多的吐槽,可以说何老师的情商真的很高,不但替迪丽热巴圆场了,还替热巴做了辩解,一句话替热巴洗白!

  此次迪丽热巴是穿着大露胳膊的胳膊的衣服,可以看出是真的很细,没有此前拍的那么的粗壮,随后热巴也是十分配合何老师的做出了一个女汉子显示肌肉手势,可以说是十分的搞笑和逗趣了!

  此次迪丽热巴是靠《漂亮的李慧珍》提名,何老师形容明明可以考验之,却偏偏要拼才华,还给热巴当场取名“迪丽拧巴”,表示热巴喜欢角色较劲,有了付出,才有了如今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