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的岛屿才不会成为孤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的岛屿才不会成为孤岛

2018-10-18 18:50:25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年看了一本书名为《岛上书店》,其中一句话印象深刻: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的岛屿才不会成为孤岛

  就像一个人如果没有亲情爱情友情作为我来说无法想象是什么样的状态,又如果一个人有亲情和爱情,但是没有友情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我也无法想象。暂时的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拥有亲情和友情,至于爱情,依旧还在找寻中,也很期待到来的那一天。

  前段时间和一位好友工作间隙见了两次面,虽然彼此的生活,工作环境不同了,周围也有了另外的一个圈子,但是时间过去那么久,我们还是一样默契亲切,还是一样的可以无话不说,以至于到最后分别的时候还很依依不舍

  因为不知道下次见是什么时候了,说不定就是各自结婚的那一天。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和人之间会相互影响,我因为她喜欢上了喝酸奶,有了健康的一个饮食习惯,慢慢的远离了烧烤,辣食,也一直保持到了现在。

  依然很清晰的记得在寝室见到她的第一眼,2012年9月入学的那一天,齐刘海短发红色上衣,第一印象是高,白,瘦,冷。后面深入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一个特别有趣女孩子,可以说是美丽的"女神经"。

  我们都是属于那种慢热型的,熟了后才放得开,感觉变了是另外一个人似的。关于你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应该是未完待续,希望一直可以这样。友情如果也可以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是越来越珍贵的,就像陈年老酒一样。

  时间回转到现在时,很幸运在毕业后还可以认识到几个可爱简单女孩子,想起欢乐电视剧中住在一起的那几个女孩,而我们也是三扇门,彼此互不打扰又互相紧密联系年龄最小的是一个处女座女生,和我这个白羊座就是日常互怼,平常也会聊一些比较深入的话题,抛去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认真的各自发表自己想法

  有时也会在她身上看到曾经的自己,但是从来不会以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以一个过来人身份去做一个劝说者。毕竟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有深刻的感受形成自己的认知

  我在她身上也看到了自己一些方面不足需要改进。她之前和我说过,和我相处,她也收获了很多,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既可以平时嘻嘻哈哈,又还可以彼此真诚交流原因。所以你要像你生日那天我写给你的话一样,一直保持自己的那一份简单,越到最后简单的才是最珍贵的。

  相见亦无事,别后常忆君。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都需要朋友爱人亲人伤心的时候可以倾诉快乐的时候可以分享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己的岛屿才不会成为孤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