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宋喆被判6年:睡人老婆、抢人钱财,狱友请不要放过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宋喆被判6年:睡人老婆、抢人钱财,狱友请不要放过他!

2018-10-18 14:45:13 作者:浅浅 阅读:载入中…

宋喆被判6年:睡人老婆、抢人钱财,狱友请不要放过他!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浅茶拾光」每天推送

  1

  终于判了!

  终于判了!

  终于判了!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一案,在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宣判:3年侵占王宝强工作室业务款超230万,获刑6年。

  宋喆表示,是否上诉将考虑后再决定;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笑容灿烂心情大好

  各位朋友,请注意照片背景乐开花~

  这件事被爆出时,马蓉和宋喆会有什么下场真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都不希望他们有好下场。也是从那一刻起,这个世界对他们俩的审判就已经开始了。

  就像这次宋喆被判刑,马蓉的微博“金耳朵兔子”也被顶上了热搜榜首:

  等待了这么久,正义果然没有缺席!

  插足别人婚姻、还算计别人钱财的人,终究没有好下场。

  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

  “宋喆有难,八方点赞”

  “此条微博引起极度舒适

  “罪有应得,都给我笑,哈哈哈”......

  浅浅最想说的是:

  看到他坐牢,我就放!心!了!

  2

  喜提6年免费住宿的宋喆,就算最后刑满释放,这个世界也是容不下他了。

  毕竟这跟单纯的出轨还不一样,陈赫也好、文章也罢,那都是道德层面错误,但你偷了别人的老婆还觊觎别人的财产,这就是犯罪行为了!

  经过这么长时间发酵,别说全国人民了,全世界都知道他宋喆是个什么货色了。再有钱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走到哪里都甩不掉这个污点~

  宋喆那张蛇头鼠目的大概会被永远记住,以后这辈子想过点安生日子怕是都没机会了,除非隐姓埋名改头换面,但这样的日子,跟通缉犯又有什么区别

  他怕是做梦也没想到,算计别人老婆家产的时候,会有人人喊打的一天。

  只要王宝强红一天,马蓉宋喆这事儿就过不去!

  有人说,中国社会不过两大理,一为伦理,二为法理。宋喆呢?他的行为不光挑战了伦理、同时还逾越了法理,人活一世总有底线

  伦理不可夺人妻,法理不可吞人财!

  在这场风波讨论沸沸扬扬时,马蓉确实扛下了百分之九十的火力,毕竟直到今天,全网发文最多的还都是在diss马蓉的稿件~

  而今天这个判决结果一出,真是大快人心,时隔一年多的这条漏网之鱼,躲过了舆论的声讨、躲不过法律的制裁。

  从来没有人设崩塌,只有原形毕露,

  人这辈子最后的归宿都是自己,你曾经说过什么话、做过什么事、爱过什么人、犯过什么错......善恶到头终有报,所有的垃圾都会被收进垃圾场。

  人终其一生,想要的所有体面,都需要努力得来。

  捷径走得多了,就无路可走了!

  3

  当然啦,宋喆被判刑,马蓉自然也逃不过声讨。

  一个巴掌拍不响,所有的出轨都不是单方面主动的。宋喆插足别人婚姻确实让人痛恨,但给他这个机会的马蓉,也是罪有应得。

  几个月前她还煞有介事的接受采访说:

  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对王宝强还有感情。”

  真是这样吗?

  马蓉对于自己和王宝强这段婚姻,终归是有点不甘心在里面的,毕竟自己肤白貌美学历高,而王宝强呢,只是个会挣钱的老实人

  这样的婚姻,一开始就注定了目的不纯。所以等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物质生活后,就开始去寻找她所谓的“爱情”了。

  她一方面名利双收,摆脱平凡阶层走上人生巅峰,另一方面又想把别人的血汗钱变成自己的,支撑自己为所欲为

  早在她心怀叵测与王宝强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自己今天的一片狼藉,因为婚姻是用来见证爱情的,而不是用来谋利的。

  马蓉最让人无法原谅的,不光是吃里扒外,而是这背后的贪婪无度、利欲熏心薄情寡义。

  背叛爱你男人,你就活该遇到只想睡你的渣男

  就像前段时间热议外卖小哥月入1万5,却遭月入4千的女友嫌弃”,这样的女生,一边花着男生的钱、一边明里暗里嫌弃他是“送外卖的,配不上我”。

  这种吃相,简直丑哭了!

  所有想着在爱情里不劳而获的“马蓉”,最后的结果都好不到哪里去。千万别做感情里的吸血鬼,算计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遭到反噬。

  骑驴找马,对驴和马都不公平,如果你想换头驴,那请你先下马!

  4

  事到如今,马蓉和宋喆都为自己当初的刹那的萌生的恶念付出代价

  而很多时候,这种代价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而非外界影响。自此之后,马蓉宋喆漫长余生里剩下的只剩煎熬~

  浅浅向来觉得:

  你是什么人,就会有什么归宿。一个人不会白白努力、白白善良、白白背锅,欠你的幸福迟早都会给你。

  有时候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显得有些迂腐,但事实就是如此:

  冥冥之中你的未来,都是今天所做的决定,种什么因自会结什么果;

  真诚的人会被世界温柔以待,拿刀捅向别人迟早会割破自己的喉咙

  善良的人真不会活得太差,你努力美好样子,生活其实都看得到!

  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幸福,也没有逃脱报应罪恶。说什么拯救世界这样的大话未免有些假大空,但至少我们普通人,可以做到最基本的善良。

  这个社会再烂,基本秩序还是有的,而且绝对是大多数。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不管在爱情还是婚姻中,你想得到自由尊严,都需要付出等额的拼搏和奋斗;那些想在不劳而获的人,最后不光失去了自尊、也失去了自己。

  茨威格在《断头王后》里写过: 

  “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是啊,

  尊严从不是奢侈品,但是一旦你放弃了尊严,那它就成了奢侈品了!

  看到今天宋喆终于被判刑了

  真是大快人心

  那么...马蓉呢?!

  浅 茶 拾 光

  陪 你 看 这 个 声 色 犬 马 的 世 界

  看 到 这 里 的 都 是 真 爱 

  点赞转发的你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