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睡你前的三重小心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睡你前的三重小心思

2018-10-18 17:45:37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男人睡你前的三重小心思

  男人睡你前的三重小心思》

   1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先吐槽一下。请各位女流氓安分一点,不要天天后台对我倾诉

  你们怎么跟男人玩?

  有几个人在追你?

  在帅的和活好的男人之间,怎么选?

  被强吻了,该装害羞还是大方

  有个男人非你不娶,如何如何热情

  前任跪求复合,各种讨好怎样怎样?

  ……

  够了!!我不想听了!我天天一个人睡素瞌睡,孤单寂寞冷的,哪受得了你们这些荤段子嫉妒使我失控!成天看你们的精彩猎艳史,搞得我现在出去吃饭要男服务员上菜,买东西只去男导购那里,昨晚去做SPA还专门找了个男技师

  都是被你们逼的!

  最近写文章特别压抑,没了以前的骚情。掐指一算,好久没风花雪月了。女人年轻时,对性的态度取决于男人对自己的态度。

  什么意思呢?比如对方抱着玩玩心态,你再中意他,也不愿意躺下来。若对方真心实意非你不娶,你也干脆利落宽衣解带。(性保守者不再此列)

  可女人千帆阅尽后对性的态度往往取决于男人的魅力值。简单的一个概念,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他,但他帅啊。虽然他长得一般,但活好啊。

  成熟女性有点坏,睡男人更多的是在意他们的性价值,毕竟爱这玩意,谈得太多影响发挥。你一躺床上,翻来覆去都琢磨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呀/都睡一起了,要不要嫁给他呀……根本办法专心

  哪怕这类女性在性方面已经不要求两情相悦,但依然不好合拍的人。眼光尖锐了,对方翘翘屁股就知道是个什么货色,讲几句话就知道在什么段位。说得粗暴点,勾搭自己的人很多,艹得起自己的人很少。

  言归正传,那男人对女人的性,又是怎样呢——

   2 

  第一:单刀直入

  坦白讲,很多女性不喜欢男人单刀直入。但我觉得如果男人只想睡你,单刀直入是最体面方式

  如果你是安心睡我,就别为我制造爱的幻觉。别叫我宝贝,更别对我嘘寒问暖

  直接点,让我知道你的意图,从而采用正确对待方式。为什么渣男很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女人抗拒单刀直入的勾引

  于是有坏心的男人绞尽脑汁编制着爱的谎言,如果女人在这方面理智点,根本不存在骗炮这个词。

  男人开门见山你好,有性趣吗?你呢,大大方方:抱歉,没性趣哦。

  然后两个人挥手道别,不哄不骗,皆大欢喜嘛。

   3 

  第二:见色起意。

  我个人是理解见色起意这个词的,但前提一定是仅限于内心活动,并未因此而做出实际的强迫。可能对你不是爱情,但你的颜值风情内涵,甚至于才华等等……激发了他的色欲。

  每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背后一定有一个甚至于一群见色起意的男人。这个你无法控制,也不需要刻意去控制。只要你一天是美的,那就无法杜绝男人们对你想入非非

  总有些姑娘在我面前说,我从来没有遇见好色的男人。好像这样就能证明自己足够端庄,所以男人不曾起过邪念。长点心吧姑娘,男人没有邪念也许只是你长得比较抽象

  很多女性分不清楚男人是因爱而性还是见色起意,个人给你点参考,如果你长得好看,对方才认识你几天就一副爱得肝肠寸断姿态,而你们平时并没有深层次交流

  哪怕他嘴上说得天花乱坠,但见色起意的可能性很大。有句老话我反复在说,男人是不是真喜欢你,女人多少是能感觉到的。就算暂时没感觉到,撑死一个月,不爱你的男人自然会显出原形

  透露出怎样的气质,吸引着怎样的男人,这句话并不绝对,因为段位很高的女性也会招惹恶心之辈。

  为什么?因为见色起意分为几个层面,层次低一点的男人目光狭隘,他只能看见你的性魅力。层次高一点的男人不仅能看见你的性魅力,还能看见你的人格魅力。

  这不是你的段位低,而是被你吸引的那个男人的段位低。

  是不是一遇到见色起意的男人就要让他们滚呢?没必要,还是得看对方的水准如何。男女之间的吸引说穿了就是那么回事,摩擦出故事总要有一个起因

  这个起因是让你们认识和交流的基础具体是因为颜值,身材,亦或者人品学识……其实并不重要

  女人是非常闷骚的生物,其实我们并不抗拒被男人睡,关键是这个男人是谁。

  比如一个下三滥想睡你,估计你气得跳脚:这他妈拿来的自信?若彭于晏要睡你,只怕口水流得十分潇洒:哎,他非要这样,真的好讨厌。

   4 

  第三:因爱而性及因性而爱。

  其实,我从不觉得有真正意义上因爱而性的男人。没有爱他们绝不脱裤子,听着特老实可靠,那你往他怀里塞个绝代佳人看看?一个不够,你多塞几个试试

  不脱裤子?他只怕恨自己脱得不够快。什么叫温柔乡?什么叫英雄冢?试想一个镜头神话剧里用来考验男人的美人幻境,各种绝色莺莺燕燕,挑逗你勾引你,而你身处其中说:不行,我是因爱而性的男人。

  你他妈在逗我?

  如果我们心有所属的确不太容易接受另一个人的一切,可心无一人的人,不论男女,其实很难抵抗色诱。很多人忽略了色诱的魔力,若你坚定自己可以,那请问问自己,可否见过真正的绝色?

  明人不装暗逼,我要入了男人的温柔乡,只怕一秒都撑不下去了。一号喂我山珍海味,二号灌我琼浆玉液,三号为我垂肩捏背……爱情?什么爱情?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爱情。

  大部分男人其实都是因性而爱,也许他们都不自知。

  这不可耻,仔细分析一下,男人首先要对女人产生兴趣。兴趣升华欲望,再由欲望转化为爱。如果一个男人从认识你开始从未有过欲望,那你们根本走不到一起。

  有了欲望之后若没有成功转化为爱,你们也走不远。这才是情感真相

  所以总有人问到底应该先性后爱,还是先爱后性,其实不矛盾,谁先打头阵并不重要,因为一段感情里这两者必不可少

   5 

  今天的文章先写到这里,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要来了,腰酸背痛特别不舒服。这个话题没有写完,后续还有细分,包括小鲜肉心思,老男人的心思,未婚男和已婚男的心思。

  虽说这不是一个失贞就该死的时代,但多了解异性的性心理避免被人消遣,个人觉得也是很有必要的。前面说了,我们女人怕的不是被睡,而是被一个怎样的人睡。

  如果你不幸被一个不理想的人骗上床,千万别想,想一次恶心一次。其实男人是真是假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什么,这一点一定要拎得清。

  举几个粗暴的例子,比如你就想找个男人缓解下生理欲望,那么就没必要在意他是真心还是假意。你就想老公家务,那么就别管他是真喜欢还是假配合

  人活到一定阶段发现目的真假更重要。

  比如我现在身体舒服,要有个男人来照顾我,我哪管他是真是假。毕竟,我的目的就是被照顾而已。

  真心谁都想要,可真心不是人人都会给。在真心与得到之间,若不能两全,能拿到一样也是好的。

  人呐,得适当犯傻,凡事不能处处较真,否则你觉得世间虚伪,会活不下去的。这不是妥协,更多的是一种见机行事。

  女人用的口红可以艳一些,喝的酒可以烈一点,过得生活可以猛一些,爱的男人也可以野一点,但你的心一定要放平。

  喜欢真心,是人性本能。理解假意,是人生技能

  也许你很难理解现实中那些乱七八糟事实,没所谓,我很喜欢《楚门的世界》里的一句话你是一个聪明人,就应该走出去,享受这个世界,而不是企图理解这个世界。

  —END—

往期精选成年人必读:越成熟,活儿越烂》

  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