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2018级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8级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8-10-18 20:07:30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经过繁忙迎新,8月28日下午信控学院所有新生报道完毕。当天晚上7点,信控学院18级新生在信控学院楼A101召开了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18级辅导员管钰老师、路冰老师和任大蔚老师共同主持,信控学院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怀揣着对大学期待,18级新生都提前到达了报告厅,等待着大会开始。管钰老师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管钰老师作为18级新生的辅导员,先是对本次迎新工作做了一个总结:“本次迎新历时三天,到现在已经圆满结束。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矿大,报道时或有迷茫,但从现在起矿大就是你们的家。”随后,管钰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以往的教学经验,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她告诉同学们大学最重要东西是要把学习搞好,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发展自己兴趣的东西,培养自己的特长爱好。接着,她举了往届优秀学生例子,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树立了榜样。紧接着,路冰老师和任大蔚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最近几天的行程安排,29日领取军训服,接受启蒙教育;30日举办开学典礼班主任见面会;31日要进行选课,同时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8级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本次会议标志着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增进了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感情,奠定了信控学子勤奋好学、奋勇拼搏的基石,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明了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