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最幸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最幸福的人

2018-10-18 21:00:39 作者:9746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最幸福的人

  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每次想起她,我就非常羡慕自己能被她遇到。

  初一认识,到现在十一年半。认识过程比较戏剧性的。我们同一个年级不同班,我在五楼,她在三楼,但是互相知对方,又互相不知道对方知道自己。她知道我是因为我那时成绩很好很听话,我知道她是因为她那时成绩不好还很调皮。我们因为对方的出名而对对方有所注意。怎么熟识成为朋友的,却两个都不记得了。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命中注定。

  高中我上了全封闭学校,每月只放一天假,所以除了寒暑假,其余时间我都处于“飞行模式”。每次假期见面,她就会给我一个大纸箱,在抱怨完我们学校领导后,面无表情指着纸箱说:“我平时出去玩的时候看到的,觉得适合你就买了。”纸箱里面乱七八糟地装着课外书,奇形怪状的笔和橡皮头,发卡,眼镜盒(其实那时我还没有近视),卡通耳机,彩绘胶带……仿佛是个聚宝盆,而她,就是那个为了朋友去踏遍山河寻找宝藏精灵。虽然每次都对她的礼物评头论足”,心底确是乐开了花,为她的惦记。

  大学时候她在贵州,我在重庆。重庆秋天的时候气温变化非常大,网上有人调侃那是“毛衣与短袖的擦肩而过”的日子。每次天气急剧变化的前一个晚上,她会给我发消息,让我加衣或带伞。刚开始我觉得这是个神奇的巧合,直到发现她的手机关注的是重庆的天气。大一时候很喜欢看刘同的书,也常常用他的话发点朋友圈。有一天上课我看手机,她给我发了两张图片――一本刘同的新书首页是刘同的亲笔签名。我当时兴奋得跟什么似的,下课就打电话朝她尖叫。她说:“你以后看他的书悄悄在书上勾就行了,我不想再刷到你的文邹邹的朋友圈了!”她真是个口是心非的人呐。

  大二寒假回家,她打电话让我去她家拿明信片,我兴冲冲坐车到她家,她递给我一沓重庆明信片!我当时嘲笑她“给土著人带土产”。她是这么说的:“我不是答应你走到哪儿都给你带明信片么,我那么守信!”然后我问她什么时候去的,怎么不告诉我。她贼兮兮地说:“我考完试就和室友去的,不想看到你这个猪就没告诉你。”后来她室友(我也认识)告诉我:“当时我们说去找你玩,她死活不让,还说我们谁敢打扰你备考,她就弄死谁……”其实备考没有高中那么紧张,可是她怕我因此考不好。

  我想到很多暖心的事,就在昨天,她给我寄了“一套”《海贼王》主要人物海报大小规格都不一样,想必是收集很久了。我打电话过去:“花了多少时间?”“什么花时间?你以为我很闲吗?下班回家路上遇到就顺便买的。这些店家也是麻烦,一部动漫里面的人物海报为什么不出全了才卖?甚平(海贼王人物)那个等了两个多月才有!”“不是没花时间么?”“……”

  她从来没对我说过她很关心我,却一直在默默惦记着我,我的习性,我的健康,我的学业和我的爱好,有这么一个人爱着我,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最幸福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